Foot Locker股價料升20%
開展長遠提高股東回報期

[2015.03.09] 發表
Foot Locker整體業務雖表現理想,但歐洲業務仍須改進,因過去歐洲業務受當地經濟疲弱及歐元匯率下跌,已引致盈利受損。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巴倫》表示,最初推薦Foot Locker(代號FL)是大約6年前,當時股價約10美元,上周五已上升至59.37美元,預期該集團盈利會繼續增長,市盈率料提高,故現估計未來12個月股價有大約20%上升空間。

以Foot Locker上周五收市價59.37美元計算,20%上升空間,即未來1年內可預期升上71.24美元的水平。

股價料受惠盈利增長

Foot Locker上周五公布第四季度同店銷售增長10.2%,每股盈利上升22%,至1美元;現預期未來4個季度股價會受惠盈利繼續增長而上升,市盈率達15.4倍;該集團現擁有3,400間分店,與Gap(代號GPS)相若,年度銷售收入逾70億美元,與競爭對手Dick's Sporting Goods(代號DKS)十分接近。

《巴倫》表示,有理由相信,Foot Locker可於未來1年,股價能上升20%。

該雜誌表示,雖然Foot Locker業務表現理想,但仍有改進地方,例如歐洲業務受歐洲經濟疲弱,歐元兌美元下跌影響,令盈利受損,這地區業務亦是剛過去的第四季度業績中表現最差;但整體表現仍被分析員看好,市場普遍預期該集團明年度盈利可上升10.2%,至每股4.25美元,流動現金相當於每股逾6美元。

增派息14% 擴大67%股份回購規模

Foot Locker將於本月16日公布一項財務計劃及增長目標,相信能給予分析員看好Foot Locker前景的理據;另外,該集團上月宣布提高股息14%,加上擴大67%股份回購規模,已成為長遠提高股東回報的開始。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紐約梅隆股價料見47美元
【明報專訊】巴克萊資本分析員Jason Goldberg表示,紐約梅隆銀行(代號BK)現股價僅為市值的1.2倍價格交易,但在該行專注削減開支... 詳情
美2月零售銷售料回升
【明報專訊】美國上周公布的零售銷售數據,市場預期經之前連續兩個月下跌後回升,或再給予聯邦儲備局可於年中加息的更充分理據。 經濟分析員普... 詳情
【明報專訊】路透社在美國勞工部公布強勁1月份就業報告後訪問16名債券交易員,大部分認為聯邦儲備局將於6月加息,有個別交易員更預期聯儲局今年不... 詳情
PayPal傳斥6000萬
【明報專訊】根據以色列報章《環球金融》的報道指出,eBay(代號EBAY)旗下網上付費公司PayPal收購當地網絡保安公司CyActive,... 詳情
油價和油股是否見底,是備受關注討論的問題;分析油價走勢有很多不同角度,其中,Baker Hughes鑽孔數目(BAKEOIL,圖1)被視為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