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生日會再爆唱性愛歌曲

[2015.03.09] 發表
皇馬球星C朗拿度(左)昨仗被畢爾包看管得「貼貼服服」,全場3次射門無一命中。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1個月前的補祝30歲生日會餘波未了,再有流出片斷證實他現場曾唱出一些與性有關的歌詞。

40兒童在場

C朗拿度在該次生日會中唱出了一段「有味」的內容如下:「我只是想要一些性愛,如果你不愛我,我們至少也可以一起1個小時。」據報那次派對尚有40名兒童,故此他的表現絕對「兒童不宜」。C朗拿度踏入今年流年不利,場內表現未盡人意外,又與女友伊蓮娜分手,而皇馬在不敵馬德里體育會後,他還開生日派對,被網民評為「丟臉派對」及遭西班牙傳媒口誅筆伐。

更多體育
恐鳥作客負雷霆  3連敗
 多倫多恐鳥昨日客場挑戰奧克拉何馬雷霆,雷霆主將威斯布碌克打出三雙,助主隊以108﹕104擊敗恐鳥。恐鳥吞下三連敗,掉到東部第四。 威... 詳情
聖安東尼馬刺昨日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馬刺以116﹕105收穫五連勝。柏加拿下了賽季最高的32分,而且只有1次失誤。李安納拿下了20分... 詳情
落後5杆 莊遜反超奪冠
世錦賽第4輪昨日在多拉藍魔球場舉行。莊遜(Dustin Johnson,圖) 在最後一輪打出69杆,總成績低於標准杆9杆,以一杆優勢擊敗賀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