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作客負雷霆 3連敗
韋斯布碌克三雙

[2015.03.09] 發表
多倫多恐鳥昨日客場挑戰奧克拉何馬雷霆,雷霆主將威斯布碌克(左)打出三雙,助主隊以108﹕104擊敗恐鳥。

 多倫多恐鳥昨日客場挑戰奧克拉何馬雷霆,雷霆主將威斯布碌克打出三雙,助主隊以108﹕104擊敗恐鳥。恐鳥吞下三連敗,掉到東部第四。

威斯布碌克貢獻30分、17次助攻和11個籃板,伊巴卡21分7個籃板,坎特21分12個籃板。

恐鳥球員迪羅臣拿下了24分9次助攻,羅斯20分,盧維爾14分5次助攻,華蘭休納斯10分。替補出場的威廉斯11分,華斯卡斯 10分。

上半場雷霆以58﹕61落後,不過第三節他們加強防守,單節以28﹕18勝出。三節過後,雷霆以86﹕79領先。

第四節替補球員在場時,雷霆猛攻。亞當斯中路跟進暴扣,韋特斯命中三分,他們打出9﹕4後,以95﹕83拉開了差距。

恐鳥暫停後迅速反擊,打出一波9﹕0,將比分追成92﹕95。雷霆近4分鐘未能得分,比賽還有5分45秒時才由奧古斯丁投中三分,以98﹕92保持優勢。

比賽還有44.7秒時,在恐鳥將差距縮小到4分後。威斯布碌克終於強攻,在沒找到好的傳球機會的情況下,他原地拔起,在三分線內跳投命中,雷霆以106﹕100領先。

恐鳥迅速連續得分。比賽還有15.4秒時,迪羅臣滑翔之後單手暴扣,恐鳥只以104﹕106落後。

雷霆沒開出球來,只得再次叫了暫停。比賽還有14.3秒時,威斯布碌克兩罰兩中,他們以108﹕104領先。恐鳥投籃不中後,再度犯規,奧古斯丁竟然兩罰不中,不過比賽只剩下1.8秒,雷霆仍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
聖安東尼馬刺昨日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馬刺以116﹕105收穫五連勝。柏加拿下了賽季最高的32分,而且只有1次失誤。李安納拿下了20分... 詳情
落後5杆 莊遜反超奪冠
世錦賽第4輪昨日在多拉藍魔球場舉行。莊遜(Dustin Johnson,圖) 在最後一輪打出69杆,總成績低於標准杆9杆,以一杆優勢擊敗賀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