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蕊蕊不會與金剛「有意外」

[2014.07.17] 發表
陳蕊蕊決定明年再影一本寫真集。(攝影:鍾偉茵)
劉俐為寫真集不自覺壓力大,吃少了身形消瘦。(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舉行的書展,例必成為城中熱門討論話題。第二十五屆香港書展昨日正式開鑼,可是以寫真大戰作為焦點,再各出奇招搶鏡已成過去式,群模「胸」襲書展引來宅男粉絲迫爆會場的場面已不再見,氣氛明顯比前幾年冷落,當中以陳蕊蕊和劉俐的支持者較多,於首回合險勝!

陳蕊蕊及「藍莓」劉俐昨日分別宣傳電子寫真集,蕊蕊得同公司藝人支持,但未見男友金剛,蕊蕊說:「電子寫真較環保,男友和他的台灣朋友可買電子版,慳點運費。」她自言最留意高登網友對寫真集的評價,得知外間反應不錯令她十分開心:「本來我打算只拍一本寫真集,但見到效果靚,想明年再影一本,但心理和生理要準備充足。」會否明年變成拍大肚寫真?她笑說:「嘩,應該不會有意外,我們好安全,大家有共識先搏殺工作幾年,我們感情穩定。」

劉俐全裸影一次就夠

「藍莓」劉俐拍寫真集時,曾拍攝全裸抱小狗的造型,可惜最後被抽起:「全裸影一次就夠,我沒留意其他人的寫真集,只想看好姊妹蕊蕊那本,希望我們交換寫真集。」

記者:李潔盈

攝影:鍾偉茵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譚小環忙打理生意
【明報專訊】前港姐譚小環近期開小食店賣魚蛋變街知巷聞,原來她早於一年前已開「Day by Day手作素材店」當老闆,售賣手工藝勞作。昨日小環... 詳情
日韓模低胸造勢
【明報專訊】日模清穗久美子及韓模金愛妍昨日以低胸小背心現身書展,以谷盡事業線及纖腰宣傳寫真集。她們先在攤位宣傳,吸引30多位粉絲撐場,加上傳... 詳情
Jessica C.不排除閃婚
【明報專訊】Jessica C.昨日支持星級形象指導何嘉欣(Emily)新書記者會,特別現身書展打氣,身穿低胸Tube Dress的JC性感... 詳情
王璐瑤自爆無校對
【明報專訊】過去兩年均推出寫真集的王璐瑤(LuLu)今年休戰,改推出以介紹美食為主的《美食週記》,昨日於書展宣傳。她語帶諷刺地說:「之前出過... 詳情
林建名談爺孫戀「流淚」
【明報專訊】76歲林建名跟何傲兒因經常出雙入對而傳出「爺孫戀」,昨日林建名偕契女戴夢夢現身書展,為旗下新人兼另一契女劉凱欣的新書造勢。林建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