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達克辭職後首現省議會

[2014.07.18] 發表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前安省保守黨領袖赫達克(Tim Hudak,圖)周四返回省議會﹐這是該黨6月12日省選落敗、他辭去黨領職務以來的首次露面。

赫達克說﹐他錯過省議會首兩周﹐包括施政報告與預算案發布﹐因為他在那段期間陪伴家人。

他笑說﹐他的女兒梅特蘭(Maitland)在省選召集前數周誕生﹐現在已經能夠認得他。

赫達克說﹐儘管保守黨在省選中落敗﹐他仍以這次選戰為榮。

保守黨在此次省選中慘敗﹐赫達克承受巨大衝擊﹐他在競選中推出裁減10萬公務職位的承諾﹐成為眾矢之的。

他在7月2日辭去黨領職務﹐保守黨議員團選出資深政客威爾遜(Jim Wilson)擔任臨時領袖﹐直到選出新黨領。

赫達克稱﹐他提出一份自己認為有利安省的計劃﹐那需要量力而行的開支。但選民再度選出自由黨執政﹐他尊重這個意願。

更多加國新聞
加有能力申辦世盃
【明報專訊】加拿大體育事務國務部長戈索(Bal Gosal)昨日訪問位於大溫列治文的加拿大國際乒乓球學院,認為下星期2014英聯邦運動會中,... 詳情
加企生產投資遜全球對手
(渥太華17日加新社電)據加國智庫豪維學會(C.D. Howe Institute)的新報告﹐與全球競爭對手相比﹐加國公司用於投資的款項遠遠... 詳情
灰狗巴斬頭案前騎警自殺亡
【明報專訊】1名曾目擊2008年緬省灰狗巴士斬首案現場的前騎警警員﹐受創傷後壓力症(PTSD)困擾多年﹐於上周自殺辭世。他的家人呼籲警方﹐加... 詳情
(阿省艾爾德里17日加新社電)卡加利5歲男童與外祖父母失蹤案﹐在警方要求下﹐組織者叫停民間搜索行動。 卡加利警方周四下午發出新聞稿﹐感... 詳情
報警訛遭綁架搏宣傳 糖尿病籌款跑手與友被控
【明報專訊】一名魁北克市男子橫跨全國跑步為糖尿病籌款﹐但他上周涉及過火惡作劇﹐報警訛稱被匪徒用槍綁架。警方隨後逮捕他及兩名同伴﹐指控武器相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