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颱風威馬遜登陸 麥德姆增強

[2014.07.19] 發表
昨日香港日間仍懸掛3號強風信號,整天不時下雨,有市民的雨傘抵不到強風被吹翻。(林俊源攝)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威馬遜遠離香港,天文台昨晚7時40分改掛1號戒備信號,但天文台預計今日香港仍多雲,有狂風驟雨及雷暴,初時雨勢有時頗大,到下星期一才有機會見到陽光。與此同時,熱帶風暴麥德姆在菲律賓以東海域並逐漸加強,預計向西北移動,未必會影響香港。

威馬遜於昨午3時半在海南省文昌市附近登陸,繼續向西北移動,並逐漸減弱,香港天文台預計威馬遜相關的雨帶在未來一兩天影響華南沿岸。

但天文台指另一熱帶氣旋麥德姆會在未來兩三天移近菲律賓以東海域,預計在周日增強成強烈熱帶風暴。根據天文台提供路徑,麥德姆向西北移動,大致趨向台灣。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旺角昨揭發令人髮指的非禮幼兒案。44歲無業父親涉嫌非禮年僅3歲及6歲的親生女兒,社工獲悉後報警。探員調查後採取拘捕行動,案件交西... 詳情
帳單無細項浸院涉多收
【明報專訊】私家醫院濫收費用常被公眾詬病,巿民葉太16個月大的女兒今年5月因急性支氣管炎入住浸會醫院3天,埋單逾萬元,但帳單只列出8條大數,... 詳情
【明報專訊】浸會醫院被投訴收費「報大數」,本身是醫生的立法會議員郭家麒說曾接獲不少同類投訴,通常是帳單上只顯示「醫療程序」或「雜項」等收費項... 詳情
【明報專訊】升學輔導組織「學友社」昨發聲明,指懷疑有機構冒用「學友社」名義推銷課程。聲明稱,學友社近日接獲多名學生查詢,學生表示收到自稱「學... 詳情
【明報專訊】經修訂的《商品說明條例》推行一年,消委會於去年7月至今年6月期間接獲3463宗相關求助個案,當中23.7%來自內地旅客,主要涉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