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員全請假 元朗泳池關閉

[2014.07.19] 發表

【明報專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昨午近2時半宣布,由於救生員當值人數不足,元朗游泳池暫時關閉。元朗游泳池職員則表示,今日會否重開視乎值勤人數。工會表示,未知是否有救生員自發罷工。

元朗游泳池在泳季時期第二節及第三節安排13名救生員值勤,前日已有2名救生員申請病假,延至昨日都未能當值,在昨日約下午1時,其餘11名救生員陸續申請病假,即總數13名救生員未能當值。鑑於當值人數不足,康文署決定關閉該泳池,並在場地張貼告示通知市民。該署指每日當值的人數都不同,元朗游泳池未能確定何時重開。

港九拯溺員工會總幹事郭紹傑透露,曾聽聞該泳池的救生員因人手不足而感到工作壓力大,但他不知是否有救生員因此申請病假,亦不清楚是否自發罷工。

今年4月,維多利亞公園新游泳池有8名當值救生員集體請病假罷工,致人手不足臨時封場。

更多港聞
兩老表山頂爆竊落網
【明報專訊】山頂區豪宅爆竊停不了,加列山道一帶富豪人人自危,繼上市公司香港資源控股及金至尊集團主席黃英豪大宅日前遇竊損失約300萬元財物後,... 詳情
【明報專訊】房屋委員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下周三討論本年度公屋編配計劃,據了解,2014/15年度可供編配單位共2.48萬個,包括9800個新... 詳情
吸氧抽煙搶火  病婦燒傷命危
【明報專訊】居於葵涌h、患氣管炎的70歲姓黃老婦,病情惡化至需要使用插鼻孔式氧氣機幫助呼吸,但多年煙癮難戒,繼3個月前邊吸氧氣邊抽煙釀成火警... 詳情
女消防隊長否認妨礙司法公正
【明報專訊】消防處11名女消防員之一、為太極名師李暉胞妹的高級消防隊長李曄(39歲,圖),被廉署控告妨礙司法公正,她昨否認控罪,案件押後至下... 詳情
警私人政治表態  督察會主席支持
【明報專訊】在「佔領中環」山雨欲來前夕,警隊如何處理遊行集會活動備受各界關注。繼早前警察員佐級協會罕有就7月2日預演佔中的清場行動發表聲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