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電影改編 給9.8分

[2014.07.21] 發表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華爾街狼人》改編自主角真人Jordan Belfort在獄中所寫的同名自傳,去年上映以來全球票房逾3億美元。Belfort亦對此電影感到滿意,10分滿分,他給予9.8分的評價。

他表示,在現實生活中,他的演說或做的交易未必如電影般精彩,因此輕微扣了分。不過,由於劇本大致參照了他所寫的自傳,大部分橋段都相同。例如他吸毒後駕直升機降落在自己的後院草坪,或在大風大浪中仍然出海,都是真人真事。

經歷過許多起跌,Belfort現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說,本周便會來港。他笑說很喜歡香港的美食,亦很享受現時周遊列國的生活,他不想再開設經紀公司,也不想重拾以往紙醉金迷的生活,「我愛我的太太,不想像傷害前妻一樣傷害她」。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目前公立醫院的藥物名冊內有過千種藥物,為提升處理貨源效率及資料準確度,醫管局耗資約1000萬元,去年中於轄下7個聯網藥房統一採用... 詳情
爆水管路陷  現2米洞
【明報專訊】本港各區近日不時路陷。昨清晨5時許,有駕駛者途經葵涌大窩口道近林護紀念中學對開路段時,驚見路面有一個約2米乘1米闊、深1米的的大... 詳情
港府拒答大帽山駐軍雷達用途
【明報專訊】有報章報道駐港解放軍在大帽山頂建設一個軍用雷達設施及軍營,卻不在港府《軍事設施禁區令》公布的19幅軍事用地之一。港府昨接受查詢後... 詳情
殘障生代筆人:知答錯不能改
【明報專訊】第3屆中學文憑試中,患脊髓神經細胞萎縮症、雙手僅4根手指可動的考生譚永亨,考獲最佳5科26分的佳績,更在地理奪5**,通識和中史... 詳情
【明報專訊】當大部分考生在公開試場上「孤軍作戰」時,有嚴重身體障礙的考生可與代筆一起上陣。 重代筆者誠信 暫未有作弊案 考評局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