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視聽障漢否認港鐵非禮

[2014.07.24] 發表

【明報專訊】曾當音樂教師、後來患上弱視聽障的五旬漢涉在港鐵車廂非禮,更被乘客目擊過程,他被控一項非禮罪,昨在觀塘法院否認控罪,案件排期至9月2日開審,屆時將獲法庭提供助聽器。

被告王建明(50歲)涉嫌於本月16日,在一列由油麻地開往旺角的地鐵車廂內,摸一名女子的大腿,過程遭乘客目擊。

乘客目擊摸女子大腿

辯方透露,被告左眼已失明,右眼只餘6%視力,同時患中度聽障,以前為音樂教師,現時無業。被告昨出庭應訊時,需要裁判官和翻譯多次重複說話才能聽清楚,裁判官表示下次開審時將為被告提供助聽器。

【案件編號: KTCC3459/14】

更多港聞
觀塘線先壞信號系統再壞車
【明報專訊】港鐵連續兩日發生事故,昨日更有達3次延誤,其中觀塘線一日出現兩次事故,將軍澳線則有一次。3次延誤中,彩虹站至九龍灣站昨早9時許發... 詳情
【明報專訊】無業青年因母親拒借4000元還債,一怒之下趁母親離家,以煙蒂點燃雜物企圖燒屋向母親報復。青年昨承認罔顧危害生命而縱火及高空擲物兩... 詳情
科大研複合鋁建材 可助外牆散熱節能
【明報專訊】本港樓宇常用的隔熱物料耐用期平均少於5年。科大花近3年時間,運用納米技術混合鋁及碳纖維,研發出具良好隔熱能力的建築物料「複合鋁」... 詳情
截肢拖頭司機傷口潰爛仍命危
【明報專訊】前日在葵涌6號貨櫃碼頭駕駛拖頭期間被倒塌貨櫃壓至重傷,送院後需截肢保命的六旬工人李錫明仍然命危。其子昨透露父親切除右腿後,傷口感... 詳情
摑招顯聰漢認罪或判監
【明報專訊】「香港人優先」成員招顯聰早前因闖軍營案出庭,在庭外遭男子連環掌摑倒地,施襲的退休漢昨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他求情指當日只是路過,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