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落淚承受責任無限期停工
承認不止一條艷舞片

[2014.07.25] 發表
馬賽因艷舞片段曝光形象受損,被無巡L限期暫停工作,她談起事件三度傷心落淚。(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馬賽哭訴自己愛一個人時無戒心,盡量滿足對方要求,自覺真的好傻。(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馬賽離開電視城時,向傳媒合十鞠躬表示謝意。(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馬賽昨日返電視城受傳媒追訪,她心情沉重,在曾醒明及保安護送下離開。(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馬賽昨午見完樂易玲後,由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會見傳媒剖白心情。(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汪子琦自嘲當日與馬賽相戀是抵抗不了誘惑中了馬瘟。
樂易玲昨午駕車返電視城與馬賽會面。

【明報專訊】爆出艷舞片段的馬賽,昨日下午4時返電視城,向無酉s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對事件作解畫。馬賽事後神情落幕於公司餐廳開記者會。馬賽化上淡妝,雙眼明顯哭腫了,她的左手帶上一串佛珠,在短短20分鐘的訪問三度落淚。

艷舞片段去年拍攝

馬賽向樂易玲解釋事件後,在無言禶~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在公司的餐廳開記者會。馬賽首先說﹕「要多謝大家,知道大家好辛苦,由昨日開始已有很多人在我家樓下等我。(見完樂易玲有何結果?)我是一個成年人,要為自己所做的事負責任,所以公司暫停我所有工作,我願意接受。(暫停工作到何時?)無講,好感謝公司一直支持我,停工是保護我,我確實需要時間靜下來休息。」

已跟重案組警員落口供

「(艷舞片段何時拍?)是去年拍,已經過了幾長的時間,昨日已報警,跟重案組警員落了口供,已將最詳細資料交給警方,所以有些內容不方便告訴大家,相信警方會處理。(片段是否自拍?)不是我拍,從來無這條片的副本,相信警方會幫我追查出來源。(那麼是誰拍片?)是我曾經最親密的人,就似我聲明入面所講,曾經好盲目信任一個人。好愛一個人時真的無戒心,曾經覺得愛一個人要盡量滿足對方的要求,真的好傻,希望這件事令其他女仔懂得保護自己,引以為鑑。」

最親密的人拍艷舞片

是否還會其他片段及相片?馬賽說﹕「應該仲有,這是好私人問題,可允許不答這問題,我知道什麼人擁有,我自己就無,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平復心情。(片段是否汪子琦拍?)其實這好私人,不想在此講某一個人。(汪子琦與Laura否認發放片段?)我知道是誰拍片,誰有片段,究竟如何放出來,要留給警方查證。(汪子琦說曾經收到你發放類似的片段及相?)她講什麼不作回應,片不是我拍,我亦無保存過。(曾經傳相或片段給對方?)好私人,容許我不答!(流出片段是想摧狶A事業?)不知片段流出來的方式,無得評論別人目的,想講是這次事件令我變得堅強,可以坐在這堙A是好感恩,收到很多鼓勵及支持,我要好堅強出來,給家人一個交代,知道他們是更加難受!」

有否考慮退出娛樂圈?她說﹕「無想日後能否再做我喜愛的職業,覺得作為女仔要為自己說話,真的要保護自己,所以交給重案組處理。」(後悔拍下片段?)無得後悔,做過便要承擔,做錯便認,好肯定我是愛錯人,亦做好多任性行為,傷害了很多人,令公司、長輩、朋友都好失望。現在是佛教徒,這幾日有聽經,昨日是很難捱的一日,可能信仰幫到我!(復工無期會有影響收入?)其實一直不敢同家人講,因他們身處內地,未必知道得咁快,最初有想過他們是否接受不到,後來知道內地很多網站轉載出來,於是同爸爸講對不起,爸爸答我不用怕,天塌下來有爸爸撐……真的很多謝他們!」

自爆患抑鬱症

有否更激的片段?「不知道人家拍了什麼,這是兩個人之間好私隱的事。(網上傳再有其他片段?)其實去年尾到現在,生活過得並不容易,中間有患過抑鬱症,要看精神科醫生及食藥,當時有人群恐懼症,有好多壞情G及情緒都經歷過,所以覺得擔心也無用,所有難聽說話及嘲諷已習慣,昨日到現在最難受想喊是收到好多鼓勵說話,發現好多人真心愛惜我,不可以因此被打倒,幾難也要跨過這個關口,永遠不可以活在以前陰影當中。(抑鬱症是一直在擔心片段流出?)不是擔心流出,只是很驚面對人,會發嬲、會喊,可能那時情緒不好。(片段中雙眼很迷惘?)我無食藥。」

片段雙眼迷惘:我無食藥

她離開電視城時向傳媒合十鞠躬,對於胡杏兒撰文撐她及被Laura窒,她說多謝。她駕車載3名同事離開,其間有貨Van想攔10部採訪車但不成功,最後馬賽駕車回家。

記者﹕梁榮達

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力證清白 G.E.M.向網民發律師信
【明報專訊】身在內地的鄧紫棋(G.E.M.)日前疑似流出艷照及一連串謠言,包括有傳她與金秀賢同居、介入內地歌手張杰婚姻等虛假消息,其經理人公... 詳情
奶奶面前激吻梁家輝 劉嘉玲無尷尬
【明報專訊】劉嘉玲演出由內地藝術家程然執導的6分鐘短片《信》,假貝浩登畫廊放映。嘉玲和程然昨日出席記者會,互笠高帽,嘉玲大讚程然有才華,程然... 詳情
大姐大手記﹕魯芬激氣 搶春卷對白
【明報專訊】藝人出席公開活動,定必要準備好接受傳媒訪問,有時候主辦單位在合約列明一定要做妥所有訪問,當然你如果是國際級人馬,單是亮相活動就已... 詳情
湯唯金泰勇瑞典完婚
【明報專訊】34歲的湯唯本月初宣布與44歲《晚秋》韓籍導演金泰勇訂婚,預計秋天結婚。自此之後,婚期及湯唯是否奉子成婚備受關注。昨日傳出兩人已... 詳情
孫燕姿開騷 老公愛相隨
【明報專訊】新加坡天后孫燕姿3場《克卜勒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老公納迪姆愛相隨到場支持,他戴Cap帽低調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