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撰文力撐馬賽
富婆Laura﹕歪理當真理

[2014.07.25] 發表
胡杏兒為馬賽的遭遇感到心痛,撰文力撐卻被Laura反駁她。(資料圖片)
馬賽曾被富婆Laura(中)指介入她與汪子琦(左)的感情。(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胡杏兒前日談起馬賽的艷照流出,已替馬賽感到心痛,擔心對方做傻事,認為不應用此事評價一個人的好壞。昨日她再撰文力撐馬賽說﹕「一個女孩子,如不是在完全信任對方完全愛對方下,又怎麼會如些赤裸裸,毫無保留地把自己身體的每一寸奉獻給對方?」但被馬賽舊愛汪子琦的富婆好友Laura留言窒她﹕「胡小姐,相信你都有捉姦經驗。」杏兒回應叫她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Laura繼續隔空反駁有人歪理當真理。

赤裸裸把身體奉獻給對方

杏兒撐馬賽的撰文中說﹕「試想想,一個女孩子,她究竟做錯了什麼,而讓她應得如此大的懲罰?試想想,她騙了多少錢?她騙了多少感情?試想想,一個女孩子,如果不是在完全信任對方完全愛對方之下,又怎麼會如些赤裸裸,毫無保留地把自己身體的每一寸奉獻給對方?試想想,一個會這樣做的女孩子是有多蠢多無知?試想想,如此蠢及如此無知的一個女孩子,又有沒有可能像大家口中所說的老奸巨猾深謀遠慮?試想想,有誰在一段愛情的關係堙A沒有和另一半拍過一些親暱的照片?試想想,這件事發生在你自己身上?試想想,這個女孩子,是你的妹妹,是你的姐姐,是你的家人,是你的朋友?試想想,這個世界要變得多醜陋?試想想,你還願意做這件事的幫兇嗎?」

Laura回應杏兒﹕「一個女孩子,表面單純,內媊F人,多次做第三者。試想想,究竟是『純粹相愛片段』還是每次『勾引他人的手段』?試想想,夠膽做就要承擔後果?試想想,自己手段醜陋,還是世界醜陋? 」接茼A反駁﹕「胡小姐試想想,如果『一個女孩子』用『毫無保留地把身體每一寸獻給對方』為手段,去勾引你的另一半,你還會做所謂的幫兇嗎? 」杏兒不想罵戰,勸她﹕「Laura,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願你快樂!」Laura再說﹕「Thx,胡小姐,我無唔放過自己或他人,只係覺得有人在做鷞D德敗行的事情上,歪理當真理。亦祝你開心快樂。」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力證清白 G.E.M.向網民發律師信
【明報專訊】身在內地的鄧紫棋(G.E.M.)日前疑似流出艷照及一連串謠言,包括有傳她與金秀賢同居、介入內地歌手張杰婚姻等虛假消息,其經理人公... 詳情
奶奶面前激吻梁家輝 劉嘉玲無尷尬
【明報專訊】劉嘉玲演出由內地藝術家程然執導的6分鐘短片《信》,假貝浩登畫廊放映。嘉玲和程然昨日出席記者會,互笠高帽,嘉玲大讚程然有才華,程然... 詳情
大姐大手記﹕魯芬激氣 搶春卷對白
【明報專訊】藝人出席公開活動,定必要準備好接受傳媒訪問,有時候主辦單位在合約列明一定要做妥所有訪問,當然你如果是國際級人馬,單是亮相活動就已... 詳情
湯唯金泰勇瑞典完婚
【明報專訊】34歲的湯唯本月初宣布與44歲《晚秋》韓籍導演金泰勇訂婚,預計秋天結婚。自此之後,婚期及湯唯是否奉子成婚備受關注。昨日傳出兩人已... 詳情
孫燕姿開騷 老公愛相隨
【明報專訊】新加坡天后孫燕姿3場《克卜勒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老公納迪姆愛相隨到場支持,他戴Cap帽低調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