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沙正式亮相 史葛將成湖人主帥

[2014.07.26] 發表
消息指湖人正在與史葛商討合約細節。(網上圖片)

據ESPN報道,洛杉磯湖人已經正式邀請拜倫史葛擔任球隊的新主帥,雙方目前正在談判合同。

據悉,就在史葛與湖人老闆占巴斯進行交談之後,湖人向史葛提供了一份口頭報價。史葛和他的經理人目前正在仔細研究湖人隊的報價。

自從迪東尼在今年4月底引咎辭職以來,湖人的主帥位置一直處於空缺。期間,湖人管理層曾面試過多位候選者,但拜倫史葛一直都是熱門候選。一方面,球員時代的史葛就是紫金軍團的一員,並且幫助球隊奪得過3次總冠軍;另一方面,湖人當家球星高比拜仁與史葛的私交很好,而且他也非常認可史葛的執教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獲得這份報價之前,史葛已經接受過湖人隊的三輪面試。

另外,根據ESPN的報道,卡洛斯保沙(下圖右)昨日正式亮相洛杉磯湖人,球隊經理古察克談到簽下保沙時,仍然覺得不可思議。

「能夠競價成功是非常幸運的,也是我們沒有想到的,」古察克在昨日的發布會上說道,保沙在被公牛特赦之後,湖人隊僅用年薪325萬美元的合同就競價成功。

「我覺得我們應該盡可能挖掘現有陣容的潛力,」保沙在發布會上說道,「我們有著許多年輕的球員,擁有出色的運動能力,科比也要回來了,我很期待和他一起打球。」

保沙曾和高比在2008年一道代表美國隊參加了奧運會並贏得金牌,在確定加盟湖人後,他也和高比進行過交流:「高比讓我做好準備去領導球隊,給人們帶來驚喜。」

保沙也談到了今夏湖人補充的兩名年輕內線:「我看過蘭度大學時的許多比賽,他的表現非常出色,優秀的籃板手,在內線得分能力也很強。埃德戴維斯運動能力很強,我和他有過幾次對抗,他保護禁區的能力很強,所以我也很興奮可以和他一起打球。」

湖人續簽亨利

湖人官方昨日宣布續約沙維亞亨利,合同細節並沒有透露,據之前媒體的透露亨利的新合同為1年底薪,價值100萬美元。

亨利上賽季一度表現非常出色,但右膝和左手腕的傷勢讓他缺陣了39場比賽,目前亨利已經通過手術修復了傷處,預計將不會影響他加入新賽季的訓練營。

亨利上賽季在43場比賽中,場均得到10分、2.7籃板、1.2助攻及1次偷截。

更多體育
杜奧巴回車路士簽約1年
杜奧巴(圖)回巢車路士之說,周五終於成真!這位科特迪瓦前鋒與藍軍簽約1年,短暫離別兩年後,與藍軍再續未了緣。 杜奧巴去季季尾約滿加拉塔... 詳情
拉爾拉拿膝傷休6周
新加盟利物浦的英格蘭國腳中場拉爾拉拿(圖),因在操練時傷膝,需休戰6星期。換言之,他將錯過球會季初的3場比賽,包括倒戈鬥修咸頓的開鑼戰。 ... 詳情
龍格保復出踢印度聯賽
已退休的前阿仙奴中場龍格保(圖)宣布,自己即將在新成立的印度超級聯賽東山復出。 印度效法英格蘭,在今年成立超級聯賽(ISL),而賽制將... 詳情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阿塞拜疆當局周五宣布,首都巴庫的街道於2016年,將搖身為為F1賽車場,阿塞拜疆亦會成為F1其中一個分站,並被冠名為... 詳情
納瓦達烏斯卡斯榮膺第19賽段冠軍
2014年環法單車賽25日展開第19賽段的爭奪。被稱為「立陶宛天才」的佳明車隊(GARMIN - SHARP)車手納瓦達烏斯卡斯(Ramu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