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區掃毒緝槍 拘18人

[2014.07.30] 發表

【明報專訊】杜蘭區警方昨天清晨展開打擊毒品和槍械的取締行動。目標是要掃除民居附近的街頭販毒活動,行動中拘捕了18人,共提出73項控罪。

這是今年2月「百慕達行動」(Project Bermuda)的延續。該次行動在奧沙華市(Oshawa)一間民居檢獲武器和毒品,並發現歹徒不斷在擴展街頭販毒活動。

今早行動合共檢獲的毒品市值達27萬元,當中包括大麻、可卡因和印度大麻脂,搜獲的現金10萬元,8支槍械和2種武器,9輛汽車、1輛拖車和1艘船。

警方指出仍有一人在逃。

這次行動獲得大多區多支警隊幫助﹐包括安省省警、多倫多、約克區、皮爾區、荷頓區、Kawartha Lake、彼得堡等多支警隊的協助。

警方今早帶同搜查令到過22處地點,其中16個在杜蘭區、2個在多市、2個在約克區,其餘2個在安省偏遠地區。

更多都會新聞
多華會前任會長鄭永麟參選萬錦市議員
【明報專訊】今年華裔參選三級政府議員情況熾熱。多華會前任會長鄭永麟(Nelson Cheng)﹐決定參選萬錦市第3區市議員﹐昨日前往萬錦市府... 詳情
倒車闖禍
士嘉堡以東一名44歲女子,昨晚約7時30分﹐在Morningside Avenue夾 McLevin Avenue地區的Empringham... 詳情
【明報專訊】繼上周五密西沙加市發現帶有西尼羅病毒蚊子的蚊竇後,荷頓區公共衛生局昨天亦表示,在米爾頓鎮(Milton)亦已發現毒蚊竇。 ... 詳情
溫市架空列車頻故障 聘GO火車總裁研改善
【明報專訊】溫哥華架空列車(SkyTrain)公交系統本月初的4天中﹐發生2次停車事故﹐影響數以千計的乘客﹐許多乘客整天困在車上﹐或者逗留在... 詳情
駕巴士衝燈被炒 女司機懊悔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一位女司機﹐上周一(21日)被人拍攝到駕駛巴士衝紅燈。視頻公開後﹐她於前天被公車局開除。她對自己的行為極度懊悔。工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