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Junior首演粵劇 吳仟峰給滿分

[2014.07.31] 發表
Joe Junior(左起)初次演粵劇,獲大佬倌吳仟峰及王超群細心指導。

【明報專訊】由李居明編寫的粵劇新劇目《海瑞鬥嚴嵩》日前於新光公演並圓滿結束,吳仟峰、王超群、Joe Junior等出席慶功宴。首次演出粵劇的Joe Junior獲大佬倌吳仟峰給滿分評價,令他受寵若驚。Joe Junior表示他對粵劇是門外漢,今次要一字一字去學,幸好得到王超群教導唱腔和念字技巧,每次演出前一晚自己亦會勤練10次,終順利完成演出,能過關已很滿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連詩雅出新碟玩變髮
【明報專訊】連詩雅推出新唱片《Once Said》,歌曲以她的故事出發,講出不同感受,見證她在愛情路上的不同階段。她在公司同事鼓勵下將頭髮剪... 詳情
楊千嬅 無執Sammi二攤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古天樂昨日連同片中5位小演員宣傳新片《五個小孩的校長》,小演員即場獻唱一曲《小太陽》,唱完獲古天樂派甜筒獎勵,千嬅就「校... 詳情
鍾麗緹曾食避孕藥 患卵巢瘤
【明報專訊】鍾麗緹雖然已生了3個女兒,但43歲的她依然保養得好。不過,她近日錄映浙江衛視節目《健康007》時自爆,曾因服用避孕藥避孕,影響之... 詳情
鄭中基無被捉過黃腳雞
【明報專訊】電影《第7謊言》早前勇奪兩個國際獎項,前晚於九龍木球會泳池邊舉行祝捷會,監製田啟文表示該片是低成本製作,感謝演員「拍膊頭」完成。... 詳情
崔始源彭于晏變單車達人
【明報專訊】林超賢執導的新片《破風》在台灣舉行開鏡儀式,型男彭于晏、竇驍、崔始源與王珞丹等切燒豬拜神,劇組會在花蓮及台中等地拍攝。工作人員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