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曾食避孕藥 患卵巢瘤

[2014.07.31] 發表
鍾麗緹呼籲女性注意健康。(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鍾麗緹雖然已生了3個女兒,但43歲的她依然保養得好。不過,她近日錄映浙江衛視節目《健康007》時自爆,曾因服用避孕藥避孕,影響之下,患上卵巢瘤,她說:「我曾經因為吃避孕藥,導致卵巢長了一個瘤,但已做手術切除了。」

已做手術切除

至於服用避孕藥與患卵巢瘤是否有直接關係,婦科醫生在節目中為觀眾解答。熱愛運動的鍾麗緹曾是粉紅絲帶代言人,呼籲女性重視乳房健康。

生活健康的鍾麗緹日前為二女嚴稚晴慶祝6歲生日,她送給女兒充滿鮮花與糖果的生日派對,令女兒與小朋友們玩得好開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中基無被捉過黃腳雞
【明報專訊】電影《第7謊言》早前勇奪兩個國際獎項,前晚於九龍木球會泳池邊舉行祝捷會,監製田啟文表示該片是低成本製作,感謝演員「拍膊頭」完成。... 詳情
崔始源彭于晏變單車達人
【明報專訊】林超賢執導的新片《破風》在台灣舉行開鏡儀式,型男彭于晏、竇驍、崔始源與王珞丹等切燒豬拜神,劇組會在花蓮及台中等地拍攝。工作人員準... 詳情
莫文蔚預告跟老公「遠走高飛」
【明報專訊】莫文蔚昨午於上海出席施華洛世奇「2014 WORLD JEWELRY FACETS環球時尚首飾匯展」,她穿著紅色低胸高衩長裙亮相... 詳情
【明報專訊】阮經天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露出腰腹間的「Which way is up?」紋身圖案。訪問中,他稱當年紋身時痛得嘔吐,紋身給他人生... 詳情
羅敏莊淚眼送別亡父
【明報專訊】羅敏莊的爸爸月初因多發性骨髓瘤病逝,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採取基督教儀式。羅敏莊與老公陳國邦於下午4點半穿素服到靈堂打點,她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