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預告跟老公「遠走高飛」

[2014.07.31] 發表
莫文蔚決定完成演唱會後跟老公(圓圖)去遠的地方作體驗。

【明報專訊】莫文蔚昨午於上海出席施華洛世奇「2014 WORLD JEWELRY FACETS環球時尚首飾匯展」,她穿著紅色低胸高衩長裙亮相,大騷長腿。品牌打造一個全部以水晶製造的后冠頭飾給她,用不同形狀的水晶拼出一個代表莫文蔚的MOK圖案,很有心思。她開心說會在9月19日上海站內地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戴上后冠。

談到服飾配搭心得,她比較喜歡閃亮配搭,可以同時展示她優雅和狂野的形象。莫文蔚說:「不用刻意去配搭太多的東西在身上,只要能突出一個焦點就OK了。」

體驗不同地方環境

莫文蔚最近準備演唱會及錄新歌,待演唱會後,她透露會跟丈夫遠走高飛3個月。她說:「我今年已經入行21年,決定在演唱會後與丈夫休息3個月,要『遠走高飛』!我們會去遠的地方,希望體驗不同地方的環境,大開眼界,相信對未來創作都有幫助。」她主演的電影《催眠大師》剛上映,她指電影充滿新題材且很有創意,希望刺激觀眾的口味。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阮經天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露出腰腹間的「Which way is up?」紋身圖案。訪問中,他稱當年紋身時痛得嘔吐,紋身給他人生... 詳情
羅敏莊淚眼送別亡父
【明報專訊】羅敏莊的爸爸月初因多發性骨髓瘤病逝,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採取基督教儀式。羅敏莊與老公陳國邦於下午4點半穿素服到靈堂打點,她表示... 詳情
孫耀威父親再度中風
【明報專訊】孫耀威昨晨在社交網絡上載爸爸接受治療的相,並寫上:「每天往醫院跑,中醫、西醫全都試了!希望老爸能慢慢好起來!請幫忙禱告。」隨後,... 詳情
星級專欄 Mandy Lieu﹕過去,現在,未來……
【明報專訊】你相信命運嗎?有人深信命運由自己操控,亦有很多人依賴找算命來幫手指點迷津。我認為,命運應由自己掌握,雖然人生路上往往面對不少十字... 詳情
李亞鵬徹夜難眠
【明報專訊】王菲與李亞鵬雖然離婚,但為了《嫣然天使基金》,兩人仍會偶然碰頭。雖然兩人尚未有新伴,不過兩人也不寂寞,王菲經常都與朋友去旅行,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