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敏莊淚眼送別亡父

[2014.07.31] 發表
羅爸爸昨日設靈,羅敏莊與老公陳國邦昨日一身素服到靈堂打點。(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羅敏莊的爸爸月初因多發性骨髓瘤病逝,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採取基督教儀式。羅敏莊與老公陳國邦於下午4點半穿素服到靈堂打點,她表示遵照爸爸的遺願,喪禮後將他的遺體火化,稍後將骨灰撒入大海。

陳國邦指外母很堅強,但羅敏莊憶起亡父時眼泛淚光說:「無想過爸爸60幾歲就走,當然有不開心,但事實始終要面對。」羅敏莊指爸爸也沒料到事出突然,故未有留遺言給她。她自己都算孝順,有跟爸爸講「我愛你」道別。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孫耀威父親再度中風
【明報專訊】孫耀威昨晨在社交網絡上載爸爸接受治療的相,並寫上:「每天往醫院跑,中醫、西醫全都試了!希望老爸能慢慢好起來!請幫忙禱告。」隨後,... 詳情
星級專欄 Mandy Lieu﹕過去,現在,未來……
【明報專訊】你相信命運嗎?有人深信命運由自己操控,亦有很多人依賴找算命來幫手指點迷津。我認為,命運應由自己掌握,雖然人生路上往往面對不少十字... 詳情
李亞鵬徹夜難眠
【明報專訊】王菲與李亞鵬雖然離婚,但為了《嫣然天使基金》,兩人仍會偶然碰頭。雖然兩人尚未有新伴,不過兩人也不寂寞,王菲經常都與朋友去旅行,而... 詳情
吳鎮宇父子變身蜘蛛俠
【明報專訊】吳鎮宇最近拍電影版《衝上雲霄》又Sam哥上身,集型、英、帥於一身。不過,於《爸爸去哪兒2》中面對寶貝兒子Feynman,他變回老... 詳情
顏子菲張家瑩心形胸 夾擊莊思敏
【明報專訊】莊思敏、張家瑩及顏子菲前晚(29日)出席髮型騷活動,莊思敏雖然以低胸小背心兼露腰示人,但不敵亞視雙姝顏子菲及張家瑩力谷心形胸搶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