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子菲張家瑩心形胸 夾擊莊思敏

[2014.07.31] 發表
莊思敏(中)穿低胸小背心,仍不敵張家瑩(左)及顏子菲(右)的心形胸。(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莊思敏、張家瑩及顏子菲前晚(29日)出席髮型騷活動,莊思敏雖然以低胸小背心兼露腰示人,但不敵亞視雙姝顏子菲及張家瑩力谷心形胸搶鏡。莊思敏近年愛玩不同髮色:「我未試過染白及粉藍色頭髮,因為過往染太多紅髮紫髮,所以頭髮漂不到淺色。」她坦言蓄短髮影響異性緣:「有男性朋友說我要留回長頭髮,才肯跟我吃飯!除非我遇到很喜歡的人,才會為他留長髮。」她笑言每次拍戲都因角色需要而愈剪愈短,「有機會遇到合適角色,不妨玩大一點剃光頭,然後把心一橫留長髮。怕光頭異性緣跌到零?我現在已近乎零,所以不要緊。」張家瑩自言讀書時喜歡剪短髮:「那時我剪男仔頭,所以曾被誤會性取向,現在留長髮較有女人味,感覺較溫柔。」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合唱新歌 林子祥准沙麗唱4句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昨日出席《林子祥•作品》新碟發布會,唱片封套是他親手畫的自畫像。阿Lam表示非刻意畫來作唱片封套,是取自近幾年... 詳情
梁漢文百萬炮製MV
【明報專訊】梁漢文相距近15年再推出國語唱片, 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他感觸地說:「終於可在廣東歌以外努力一下!」梁漢文表示做這張專輯很順利,... 詳情
互為前度爭風吃醋 奧蘭度怒毆Bieber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疑遭《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當眾毆打?據娛樂網站TMZ獲得獨家... 詳情
AKB48率550街坊起舞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第37張細碟《心的placard》將於下月27日發行,唱片封面及音樂錄影帶昨天率先曝光,憑第6屆人氣總選舉榮登... 詳情
《三田》男星進擊巨人
【明報專訊】改編自暢銷漫畫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籌拍至今,僅宣布三浦春馬擔任男主角,其他角色一直成謎,直至昨日終於一口氣公開12演員名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