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凱捷失意補選再戰市選
聖三一/士巴丹拿選區25人攻城

[2014.07.31] 發表
周凱捷表示﹐競選市議員是深思熟慮的決定。(余曦攝)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的聯邦補選中敗給前多倫多市議員魏德方的周凱捷(Joe Cressy)﹐昨天宣布﹐將參加今年該選區的市選﹐接替魏德方。

周凱捷說在聯邦補選的拍門拜訪中﹐「有些人對我說﹐不錯。魏德方可以做我們的聯邦議員﹐你可以做我們的市議員」。「我很仔細地聆聽人們的建議。」

上月12日聖三一/士巴丹拿選區的補選結果﹐周凱捷位列第二﹐得票1.18萬張﹐佔34%。現在的市選第20選區﹐是當時聯邦選區的一半﹐故此他仍可利用補選時的成果。

他昨天在市中心皇后西街夾卑街路口﹐舉行新聞會。

他表示﹐他的政治立場是新民主黨﹐他希望鄒至蕙在市長選舉中勝出﹐他同時也不希望福特連任。但是﹐不管戰局最後如何演變﹐「我可以和任何人、任何不同見識的人共事」。

這個選區因為目前「空置」﹐所以攻城的人眾多﹐目前已經另有24人報名參選。

周昨天宣布自己最關心的問題﹐包括﹕環境保護、平等收入和食物保證、公共交通、建設社會基礎設施。

更多要聞一
潘鈺儀被控詐騙 其中1案「擱置」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前富都名宴酒樓老闆娘潘鈺儀被控逾5000元詐騙的兩項控罪﹐其中原告人姓張、於今年1月發出的其中1項控罪﹐經過近7個月的... 詳情
電子臂章
Myo電子臂章是目前穿戴科技最新產品﹐用家戴上它﹐可用手勢和動作操控電腦、玩電子遊戲、打智能手機。加拿大Thalmic Labs生產的電子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