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千夜店復工 淫業恐重生

[2014.07.31] 發表
東莞市公安局召集全市逾2000家娛樂場所負責人開會,要求他們簽訂《娛樂服務場所治安管理責任書》,督促其依法規經營。

【明報專訊】廣東省公安廳宣布全省掃黃結束後,東莞娛樂場所大部分恢復營業,色情業有死灰復燃[象。東莞市公安局近日召集全市2000家娛樂服務場所負責人開會,要求簽訂保證書,「決不允許涉黃問題在東莞回潮反復」。

《南方都市報》報道,為期3個月的掃黃專項整治行動結束後,東莞全市娛樂服務場所復業率接近八成,包括38間桑拿、465間KTV和631間沐足中心都重新開業。

東莞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隊長李德和在全市召開的打擊整治涉黃問題警示談話會上表示,隨娛樂場所復業增多,涉黃違法犯罪有死灰復燃[象。

李德和表示,專項整治行動結束後,東莞部分歌舞場所仍存在營利性陪侍問題,個別場所陪侍達幾十人,有些場所甚至透過部長、經理、DJ介紹賣淫。7月19日,警方即在東坑中凱國際酒店查獲以DJ和服務員身分從事陪侍的20餘女子,在南城裕龍酒店現場查獲賣淫女4名。

據警方觀察,有部分桑拿技師轉到當地的沐足、KTV等娛樂服務場所,透過網絡、手機短訊、微信等方式賣淫。大朗警方即在該鎮朗逸沐足查出3名沐足技師透過「買鐘」外出賣淫。

警召2000夜場負責人簽保證書

警方要求到場的2000多家桑拿、歌舞、沐足、旅業等場所經營者簽訂「娛樂服務場所治安管理責任書」,明確規定娛樂場所凡涉黃要追究刑責,而場所監管部門亦將被追究責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曾經令人聞風色變的「三聚氰胺」有死灰復燃之勢。廣東省公安廳最近在粵東搗破一家食品工場時,檢獲逾12噸含「三聚氰胺」的酸奶片糖...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南京市紅山森林動物園的大熊貓據說得了「心律不齊」,為什洸O?因為大媽們的廣場舞。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  大... 詳情
成都變蟲都 居民怕怕
「成群的毛毛蟲在地上蠕動荂A所到之處屍橫遍地,短短5米多的小路,走起來卻像在『掃雷』,一不小心蟲子就會爬到腳上。」上周六(26日)起,四川成...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一名正值壯年的男子,170厘米的個頭,體重卻只有六十斤左右,躺在病H上,皮包骨頭,形容枯槁,九歲的女兒害怕見他,因此不敢進病... 詳情
反馬派集結 成立院第三勢力
【明報專訊】反馬派立委在監院一役展現的實力,未來在重大法案上會不會走自己的路,甚至與民進黨策略合作,成為立法院第三勢力,值得觀察。 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