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僑辦副主任到訪
加同鄉商會接待交流信息

[2014.07.31] 發表
福建省僑辦副主任涂建坤(前左2)及和國外處吳睦軼主任(前右2)向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主席陳凱(前左3)等贈送橫幅。(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7月12日在其會所接待中國福建省僑辦副主任涂建坤及和國外處吳睦軼主任到訪加拿大。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主席,陽光集團董事長陳凱,理事長陳天財,秘書長蔡國平,常務副會長林劍及其他商會主要成員出席。

涂建坤副主任介紹了福建同胞在經濟建設及社會發展方面的成就,詳細了解了本地僑胞的需求及建議,肯定了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在兩地商貿領域合作發展的重要性,並表示非常歡迎加拿大的企業家回國投資發展。

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主席陳凱表示會進一步發揮商會的特殊作用,促進中加兩國企業間的互利合作。雙方就中加商務領域投資相互交流信息,一致認為中加商貿的交流往來非常重要,往後將進一步深化兩地的互訪交流促進貿易文化等項目的進行,繼往開來為中加兩地的商貿做好更大的平台。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