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2800萬鎊投愛華頓

[2014.07.31] 發表

愛華頓以破球會紀錄的2800萬鎊,由車路士收購前鋒盧卡古,雙方簽約5年。

現年21歲前鋒盧卡古(Romelu Lukaku)上季由車路士外借到愛華頓,共取得15個聯賽入球。雖然演出可人,但該比利時國腳明顯不在藍戰士領隊摩連奴的計劃之中,加上球隊簽入舊將射手杜奧巴,故在「拖肥」不停出手下,終於在昨天正式改穿英超另一件藍色球衣。

今次轉會費為2800萬鎊,破了愛華頓在2008年以1500萬鎊收購現已改投曼聯的中場費蘭尼的紀錄。事實上,這宗轉會已纏纏繞多時,當中馬德里體育會和禾夫斯堡都對盧卡古有興趣,但愛華頓領隊馬天尼斯成功說服對方,他在葛迪遜公園將有大好未來,因為球隊目標是打入前4,晉身歐聯。

早在轉會公布之前,盧卡古已在twitter上載一張在私人飛機的照片,更寫道:「是時候寫下新的一頁。」相信那時他正由比利時飛到英國,和愛華頓簽下這張周薪為75000鎊的合約。

更多體育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飛人」保特昨天在Twitter社交網站留言,否認自己曾以髒話貶低英聯邦運動會的報道。 英國《泰晤士報》此前報... 詳情
鬥意甲球會連敗  皇馬冀C朗倒戈曼聯救駕
皇家馬德里前日在美國上演的國際冠軍盃分組賽次仗以0:1負羅馬,連續兩仗向意甲球會稱臣,熱身賽仍未響勝鼓,令意大利籍主帥安察洛堤面目無光,周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