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部長雷特拒表態 會否競選安省保守黨領袖

[2014.08.01] 發表
雷特說她將繼續竭盡全力﹐代表多倫多以西的荷頓選區。

(多倫多31日加新社電)聯邦運輸部長雷特(Lisa Raitt)周四不肯表態﹐她是否考慮參與競選安省保守黨領袖。

在被問道是否考慮競選時﹐雷特說﹐她將繼續竭盡全力﹐代表多倫多以西的荷頓(Halton)選區。

各方揣度雷特可能參選﹐甚至有人設立一個「徵召雷特」網站﹐推舉她作為可能的候選人。

目前唯一明確宣布參選者﹐是保守黨副黨領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tt)﹐這將是她第二次競選黨領。

埃利奧特2009年敗給赫達克(Tim Hudak)。但今年6月12日的省選中﹐後者領導的保守黨慘敗﹐已辭去黨領職務。

埃利奧特的同僚費德爾(Vic Fedeli)、麥克諾頓(Monte McNaughton)說﹐他們在積極考慮參選﹐麥克勞德(Lisa MacLeod)看來也有這個意圖。

此外﹐黨主席查諾(Richard Ciano)據說也可能競選黨領。

雷特仍然不露底牌﹐她是一名律師﹐前多倫多港口局(Toronto Port Authority)總裁及行政總監。

她說﹕「我代表荷頓﹐2008年以來就代表它﹐我喜歡這份工作﹐我將盡我所能的代表他們。」

雷特周四與安省交通廳長、多倫多市政官員﹐聯合宣布多倫多新街車計劃。總計204輛新街車﹐首批將在8月尾到位。

更多加國新聞
中介公司控麥當勞違約毀譽
【明報專訊】臨時外國勞工中介機構Actyl Group Inc.﹐控告加拿大麥當勞公司﹐指其違反合約與毀壞自己的名譽。 Actyl為麥... 詳情
國民消費信心指數微升
【明報專訊】根據「投資者集團」(Investors Group)昨天發表最新的民調結果,加拿大消費者信心在今年第二季比去年同期為高﹐但是仍然... 詳情
羅渣士不平等條款壓小電訊商
【明報專訊】加拿大電訊業監管機構下令﹐禁止電訊公司設立排他性無線漫遊(roaming)條款。它認定﹐羅渣士通訊公司(Rogers Commu... 詳情
派對屠殺案凶宅求售 叫價49萬
【明報專訊】卡加利學生派對屠殺案中﹐5名年輕人斷魂的凶宅(圖)被業主掛牌出售﹐業主說﹐他只希望拋開這一切﹐重新開始新生活。 希爾(Ge... 詳情
殺3警案 疑兇評可受審
(紐賓士域省蒙克頓31日加新社電)法庭裁定﹐蒙克頓騎警3死2傷案的疑犯男子﹐適合接受法庭審訊。疑犯選擇由法官與陪審團審理個案。 布爾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