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波鞋未推出先惹官非

[2014.08.01]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的CR7球鞋(圖)未推出,就先惹官非,原來一美國商人早已註冊了CR7這商標,後者更告上法庭。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宣布將推出自家皮鞋品牌CR7,明年2月將作發售,不過未推出就先引來官非。原來一位名叫Christopher Renzi的美國人已於2009年,以其名字和10月7日的生日日期,在該國註冊了CR7這商標。

由於C朗的品牌勢進軍美國,故Renzi已向告上法庭。至於代表C朗的JBS公司亦書面要求Renzi放棄CR7這商標,更希望美國當局取消Renzi的註冊。JBS公司指,C朗早就擁有的全球牌照「CR7」品牌,早前更用此名推出內褲,所以認為Renzi的CR7只是混水摸魚。

Renzi代表律師費特侯恩說:「只希望他們不要再煩我們。我們可以證明我們是首先以CR7名字在美國做生意。」

更多體育
尹佩斯與老婆晒溫馨相
曼聯正在美國征戰國際冠軍盃,不過有可能成為隊長的尹佩斯則繼續享受世盃後的假期,日前與太太在社交網絡大晒溫馨相(圖)。 曼聯的荷蘭籍射手... 詳情
朗奴高文:今夏不賣舒尼達連
修咸頓星散,似乎只餘下法國中場舒尼達連(圖右) 未被賣走,但是領隊朗奴高文稱舒尼達連,在今夏是不賣的。 列基林拔、拉爾拉拿、勞基梳爾、... 詳情
傳火箭勢搶馬里昂
據《fansided》網站報道,今年夏天,達拉斯小牛隊以一份3年4500萬美元的報價合同挖走了休斯頓火箭隊的首發小前鋒柏森斯。如今,火箭對近... 詳情
侯度史東周四射失12碼,令侯城歷來首場歐洲賽未能獲勝,在歐霸第3圈外圍賽首回合被斯洛伐克的主隊特倫辛悶和0﹕0。 這場比賽是侯城創會1... 詳情
德國體育品牌adidas周四宣布,就算有世界盃幫助,但今年的淨收入只有6.5億歐元,比預期低。 雖然今夏舉行了全球矚目的世盃,而旗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