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火箭勢搶馬里昂

[2014.08.01] 發表

據《fansided》網站報道,今年夏天,達拉斯小牛隊以一份3年4500萬美元的報價合同挖走了休斯頓火箭隊的首發小前鋒柏森斯。如今,火箭對近三個賽季小牛的首發小前鋒馬里安(圖)也很有興趣。

小牛已經簽下了柏森斯,而且他們依然有興趣留住成為自由球員的馬里安,但是這位34歲的老將可不想拿著更低的薪酬並成為球隊的替補。鑑於這一點,馬里安決定試水自由球員市場。雖然聯盟中有多支球隊都對他表現出了興趣,但是他選擇等待最合適的機會來臨。

除了小牛之外,對馬里安感興趣的球隊還有熱火、火箭和公牛。和小牛一樣,熱火和公牛目前只能為馬里安提供一份老將底薪合同。相比較而言,火箭隊在這方面的吸引力顯然更大。除了價值207萬美元的雙年特例之外,火箭還有全額中產特例的大部分可以花費。

今年夏天,小牛用一份3年4500萬美元的報價合同奪走了柏森斯。

接下來,莫雷是否會予以反擊並挖來小牛的首發小前鋒馬里安?值得一提的是,柏森斯和馬里安的經理人都是丹費根。

和大多數老將一樣,馬里安也希望能夠為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做出貢獻,同時獲得一筆不低的薪酬。

然而對於絕大多數具有爭冠能力的球隊而言,他們都無法為馬里安提供滿意的薪酬或者足夠多的出場時間,這就使得火箭成為了一個值得「駭客」認真考慮的選擇。

儘管加盟火箭之後依然將會成為艾力沙的替補,但是馬里安應該不用擔心出場時間這個問題。

更多體育
侯度史東周四射失12碼,令侯城歷來首場歐洲賽未能獲勝,在歐霸第3圈外圍賽首回合被斯洛伐克的主隊特倫辛悶和0﹕0。 這場比賽是侯城創會1... 詳情
德國體育品牌adidas周四宣布,就算有世界盃幫助,但今年的淨收入只有6.5億歐元,比預期低。 雖然今夏舉行了全球矚目的世盃,而旗下的... 詳情
列舒曼首日領先 俄亥俄WGC邀請賽首日賽事,澳洲的列舒曼打出8隻小鳥和2次柏忌,以低6桿的64成績獨佔鰲頭。美國的賴恩摩亞、南非的舒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