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曾靠鎮靜劑治失眠

[2014.08.02] 發表

【明報專訊】薛凱琪早前因工作壓力大患上抑鬱症,失眠又有耳水不平衡的情G,在香港看過中西醫都未能根治,最後在朋友介紹下往北京尋找中醫,耳水不平衡才有改善。

她接受《中藥醫緣》訪問時表示失眠最嚴重時,要用上4種不同的安眠藥再加鎮靜劑才能安睡,每次醒來後總是目光呆滯,記性亦差了很多。她最終決定減少服用藥物,加上自己的信仰,以及開始懂得叫自己以正面樂觀的心態去對待任何事情,還參加一些改善心靈的課程,情G比以前好多了。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關禮傑大女關楓馨 首次做騷開心價
【明報專訊】關禮傑大女關楓馨(Fabienne)昨日聯同王敏奕出席瑞士天梭表《第17屆仁川亞運倒數50日快閃活動》,與40舞蹈員在尖沙嘴街頭... 詳情
周子揚稱已見家長 何傲兒想冷靜一下
【明報專訊】何傲兒日前被拍到跟周子揚「同車」拍拖,二人隨後大方直認戀情。昨日2人出席《Sunday扮洃》祝捷會時,態度卻大為轉變。何傲兒姍... 詳情
《扮?王》收視高開 薛家燕王祖藍:見好就收
【明報專訊】薛家燕、王祖藍昨日出席《Sunday扮洃》活動,一眾演員食飯慶祝首集收視28點高開,令他們非常鼓舞。祖藍形容超級開心,取得頭彩... 詳情
Lisa S.透露吳彥祖 未打算復工
【明報專訊】Lisa S.拋下老公吳彥祖(Daniel)和女兒吳斐然(Raven)專程由美國回港,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昨日假灣仔會展舉行的奶粉活... 詳情
吳奇隆劉詩詩十指緊扣遊日
【明報專訊】吳奇隆與劉詩詩戀情公開後,經常曬恩愛。近日他們拍拖到日本旅行,有網民遇見並拍下照片,見到2人穿藍色系的情侶裝,十指緊扣漫步街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