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龍賺57億 增6%

[2014.08.02] 發表
雪佛龍擬動用約400億美元來開發新鑽井及運送石油、天然氣及液化天然氣。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石油集團雪佛龍(代號CVX)表示,由於原油價格強勁及資產出售所帶來的收益,抵消哈薩克斯坦一座廠房因維修而引致產量下跌的影響,令第二季度盈利增長6%。

雪佛龍次季度錄得盈利57億美元,每股2.98美元,去年同期為54億美元,每股2.77美元。

分析員平均預期次季度每股盈利2.64美元。

季度收入上升至560億美元,較分析員平均預期的569.3億美元低,去年同期為550億美元。

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John Watson表示,今年會動用大約400億美元來開發新鑽井及運送石油、天然氣及液化天然氣。

雪佛龍股價昨天收報127.9美元,下跌1.34美元,或1.04%。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Burger King Worldwide(代號BKW)表示,第二季度盈利增長19%,經調整後表現勝預期。 Burger ... 詳情
Enbridge次季
【明報專訊】加國最大能源管道集團Enbridge(代號ENB)表示,由於加國主要管道及地區油砂系統付運量上升,令第二季度盈利增長7.19%。... 詳情
外匯市場展望
近日美息上升,美元上升,走勢不但影響匯市,還影響其他資產市場;摩根士丹利是對外匯市場有影響力的投行,它對加元(圖1)的看法是偏淡,它建議在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