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唱《媽媽好》斬母漢 申保釋投靠父親被拒

[2014.08.03] 發表

【明報專訊】屯門大興h上周四發生的懷疑斬母案,無業兒子被控一項傷人罪,案件昨日提堂,被告申請保釋,指希望與弟一同搬往與父親同住,惟裁判官拒絕。

控方憂擾證人再犯案

被告馮寶筠(30歲)被控於上月31日,在住所非法及惡意傷害馮素玲。據報,被告當日被制服送院途中,一度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控方申請押後案件至本月29日,以索取法律意見,並反對被告保釋,因其控罪嚴重,被告或騷擾證人及再次犯案。

庭上喊「我冇斬阿媽」

被告即時在犯人欄內表示不同意控方說法,大叫「我冇斬阿媽,我只係用刀挾持佢、指住佢」。

辯方律師提出以500元現金保釋,被告表示他不會回家住,打算與胞弟一起投靠父親,又稱「媽媽鷈撠|、屋企被我摧驉A希望法官大人准許我同弟弟去探媽媽」。惟裁判官問及被告父親的地址時,辯方律師表示無法提供具體地址,被告稱其父將代為聯絡臨時收容中心。保釋最終被拒絕。

【案件編號:TMCC2446/14】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西非3國爆發的伊波拉(又譯「埃博拉」)疫潮形勢嚴峻,衛生署昨在各邊境管制站實行新措施,入境處人員會向持有西非3個旅遊證件的入境人... 詳情
【明報專訊】私立學校培正小學於2006年向校友募捐4000多萬元興建新教學樓,而培正小學只用8樓以下樓層,8樓至15樓由培正辦學團體香港浸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