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催古巨基生仔
容祖兒挑戰韓語唱《神話》

[2014.08.03] 發表
古巨基(左起)將來生B,未知成龍及林志穎會否分享湊仔經?(攝影:孫華中)
容祖兒跟成龍合唱,令現場氣氛變得熾熱。(攝影:孫華中)
西裝骨骨的Rain施展渾身解數演出。(攝影:孫華中)
成龍在多名舞蹈員陪同下打頭陣出場,氣勢十足。(攝影:孫華中)
Super Junior-M又唱又跳令觀眾High爆。(攝影:孫華中)
韓國少女組合Rainbow騷長腿好搶鏡。(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龍耀中華—飛躍百部電影人生成龍演唱會」昨晚假深圳灣體育場舉行,來自韓國的Rain、Super Junior-M及少女組合Rainbow、古巨基、容祖兒、林志穎、梁靜茹等擔任嘉賓。盛傳懷孕的梁詠琪沒有現身,於錄音中猛說:「很抱歉,來不到,由好朋友梁靜茹代唱。」演唱會於晚上7時50分開始,身穿白色中山裝的主人家成龍,在10多名舞蹈員陪同下打頭陣出場,站在巨型鼓上邊耍木棍及太極,以國語唱出《男兒當自強》,再唱《問心無愧》。

梁詠琪缺席 梁靜茹代唱

成龍用不同語言向觀眾打招呼,並風騷地說:「山頂的朋友大好,這兩天綵排很熱,這天更熱,被你們的熱情感動了。我是演員、導演和武指,不拍戲時也會做慈善,大家知道我不是職業歌手,有走音和什麼閃失,希望原諒我。而明知我不是職業歌手也來支持我,我很開心。我在演藝界已53年,由小人物做到大人物,由童星做起,每天幾乎在片場度過。我的人生是由電影拼湊而成,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電影、音樂和人生。」然後唱出《英雄故事》。

Rainbow透視誘惑

少女組合Rainbow隨後出場,穿上透視衫騷長腿又唱又跳,雖然內地說明不可以假唱,但她們疑似用大聲音樂襯底。西裝骨骨的古巨基現身唱串燒歌,成龍及林志穎(小志)上埋台,三個大男人相擁。成龍笑言已幫基仔兒子改名「古十口」,基仔說:「即『古古』(國語讀音是咕咕,即男孩)。」小志也表示期待看到「小巨基」出世。小志兒子Kimi錄了一段聲賀成龍,成龍表示:「真羨慕,房祖名絕對不會這樣做。」然後三人合唱一曲《真心英雄》。

林志穎幫囝囝Kimi推工作

事後,小志表示不會讓兒子Kimi參加《爸爸去哪兒2》,也推了很多邀他們兩父子一起的廣告及商演,想小朋友在自己的世界埵n好生活。基仔沒為被整蠱傳死訊而憤怒,反而那麼多人傳短訊問候,令他很溫暖。對於成龍和小志催促他生「咕咕」,基仔說:「順其自然,子女都好,小朋友一切看天意。」而容祖兒則挑戰韓語,用韓語跟成龍合唱《神話》。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劉德華書寫心經為世界祈福
【明報專訊】世界各地最近災難頻生,令不少人痛失至愛、家園盡牷I劉德華昨午在其官方網站上載他親手書寫的心經,為死傷者祈福,並留言:「近日世界災... 詳情
何佩瑜不介意弟弟入行
【明報專訊】何佩瑜(Jeana)前晚出席電影《澀青298-03》首映禮,她以性感Deep V連身裙示人,加上上衣鬆身,她轉身時不慎露出雙面膠... 詳情
張文慈膝蓋勞損
【明報專訊】張文慈昨晚出席「香港泰拳理事會第7屆常務委員就職典禮」,她自言以前身形那麼好,拜打泰拳所賜,但自從7、8年前膝蓋勞損,關節軟組織... 詳情
八和會館成立足球隊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主持八和會館的周年會員大會,會上匯報工作報告與未來發展。阿姐稱八和致力培育新人,在學校設課程由一間擴展至三間,... 詳情
阿Sam被管理員驅趕
【明報專訊】許冠傑(阿Sam)早前接受港台電視節目《我們都是這樣唱大的》訪問,回憶年少時常與鄰居在蘇屋h的電梯口扮披頭四彈結他唱歌,不時被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