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瑜不介意弟弟入行

[2014.08.03] 發表
何佩瑜現在要努力搵錢,希望將來可供弟弟到外國讀書。(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何佩瑜(Jeana)前晚出席電影《澀青298-03》首映禮,她以性感Deep V連身裙示人,加上上衣鬆身,她轉身時不慎露出雙面膠紙,大為失儀。Jeana透露戲中談及邊緣青年問題,她最擔心是11歲的弟弟,她說:「他這個年紀剛是反叛時期,我都很擔心,香港教育制度不太好,所以現在要努力掙錢,希望將來可供他到外國讀書,訓練他獨立一點,可靠自己生活。」Jeana坦言外國升學要幾十萬元一年,所以會畀心機儲蓄。她透露弟弟成績尚算中上,但平日愛打機。問到會否讓弟弟入行?Jeana說:「看他會否變高大有型,現時還是肥仔一名,有機會試一下也無妨。」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張文慈膝蓋勞損
【明報專訊】張文慈昨晚出席「香港泰拳理事會第7屆常務委員就職典禮」,她自言以前身形那麼好,拜打泰拳所賜,但自從7、8年前膝蓋勞損,關節軟組織... 詳情
八和會館成立足球隊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主持八和會館的周年會員大會,會上匯報工作報告與未來發展。阿姐稱八和致力培育新人,在學校設課程由一間擴展至三間,... 詳情
阿Sam被管理員驅趕
【明報專訊】許冠傑(阿Sam)早前接受港台電視節目《我們都是這樣唱大的》訪問,回憶年少時常與鄰居在蘇屋h的電梯口扮披頭四彈結他唱歌,不時被管... 詳情
汪峰鳥巢齋唱無求婚
【明報專訊】汪峰昨晚在北京鳥巢舉行演唱會,事前傳出汪峰有計劃於七夕在演唱會上向章子怡求婚。雖然兩人作否認,但直播演唱會的網站事前做足宣傳工夫... 詳情
城城信團隊專業無有怕
【明報專訊】郭富城拍攝陳凱歌導演的《道士下山》,此片拍攝近7個月,先後在寧波、杭州與上海等地拍攝。早前在浙江開工,有內地傳媒探班,現場拍攝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