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文化夏令營
200學員臨別獻藝

[2014.08.03] 發表
夏令營圓滿結束。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維德中文學校與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合辦、僑務委員會贊助的「2014TDSB/維德青少年夏令營文化周」,日前在北約克Crestview Public School舉行結業式暨成果展,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吳榮泉及文化中心主任劉惠芬、副主任歐陽群應邀參加,與家長一同分享學員一周的豐碩學習成果。

這次夏令營活動由台灣僑務委員會遴派2位經驗豐富的民俗舞蹈老師林家麗,及體育老師鄧倩雯前來教授文化課程,兩位老師教學皆以台灣意象進行規劃,並以視聽影音或解說方式,將文化意涵融入教學課程中,加強學員對台灣的印象,以及對台灣意象的相關連結。

文化老師林家麗及鄧倩雯分別教授田野樂趣、歡樂節慶、俏佳人等民俗舞蹈,以及扯鈴、跳繩等民俗體育課程,190餘位學員分組展現一周所學的各類才藝,學員們活潑自然、妙趣橫生的演出,獲得在場人士及家長一致好評。

這次活動出席嘉賓包括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持續教育部總學監Karen Falconer、教育委員Harout Manougian、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吳榮泉處長及僑教中心劉惠芬主任、歐陽群副主任等。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持續教育部總學監Karen Falconer特別感謝台北文化中心協助讓夏令營活動辦理得有聲有色,豐富多采。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吳榮泉致詞表示,夏令營以具台灣特色的中華民俗體育活動,豐富加拿大多元文化殊為可貴,並感謝多倫多教育局維德中文學校的努力與貢獻,讓活動在輕鬆快樂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