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美入場紀錄 曼聯3:1挫皇馬入決賽

[2014.08.03] 發表

國際冠軍盃

曼聯在周末國際冠軍盃以3﹕1打敗一度由加里夫巴利扳平的皇家馬德里,在分組賽以3戰得8分入決賽。值得一提是基斯坦奴朗拿度突然以後備身分披甲,令這場美國史上英式足球入座人數最高的賽事加添氣氛。

由於戲碼強勁,這場在密歇根球場上演的國冠盃A組賽共吸引10.9萬名球迷入場觀戰。賽前報稱不會披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也赫然出現在後備名單上。

曼聯於上半場21分鐘憑一個美妙攻勢領先,當時費查與朗尼作出一次「撞牆」後傳予韋碧克,後者再傳交予艾舒利楊格並射破「聖卡西」的十指關。不過曼聯的領先優勢只維持6分鐘,在季前賽已狀態已「彈出」的巴利作個人突破後在禁區內被博得米高堅尼犯規,獲得12碼,自己親自操刀射成1﹕1。不過曼聯很快由楊格以一個似傳非傳,似射非射的入波,半場領先2﹕1。

易邊後,曼聯換入勞基梳爾及湯卡華利等提升活力,不過皇馬幾乎扳平,巴利離門30碼的自由球中柱甚為可惜。及至74分鐘,C朗以後備身分上陣倒戈,令全場氣氛高漲,曼聯於80分鐘由查維亞靴南迪斯接應香川真司傳中頂成3﹕1。

曼聯最終以3戰得8分,以兩分壓倒國際米蘭小組首名出線,羅馬以3分排第3,至於皇馬得1分包尾。

更多體育
保特率牙買加 奪4x100金牌
英聯邦運動會 「閃電」保特(圖左)率牙買加贏4x100米接力冠軍,贏得他職業生涯第一面英聯邦運動會金牌。 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英聯邦... 詳情
體壇快訊 細威強勢殺入決賽
莎蓮娜威廉絲(圖)於硬地場連續8場不敗,於史丹福經典賽4強更為其胞姊「大威」報仇,「細威」以7﹕5、6﹕0擊潰彼高域,強勢殺入決賽,對手將會... 詳情
林柏特歸家 藍車變藍月
世事如棋,林柏特今夏脫下穿了13年的車路士藍色戰衣,到美國開始新生活。只是深藍褪色變成天藍後,卻不是代表新東家紐約城,而是英超死敵曼城。日前... 詳情
甘冒大不韙 向摩帥示威
拆局 在車路士守了13年的貞節牌坊,估唔到林柏特會以這種形式將之打破。雖然「藍月亮」幕後的影響力不容否定,惟柏高相信「牛唔飲水唔撳得牛... 詳情
安歷基禁酒令治巴塞
西甲足球 哥迪奧拿離開巴塞隆拿後,「地上最強」近年表現漸走下坡。為重拾當年威風,新帥安歷基銳意重推哥帥的軍令,包括要求球員在操練前1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