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細威強勢殺入決賽

[2014.08.03] 發表

莎蓮娜威廉絲(圖)於硬地場連續8場不敗,於史丹福經典賽4強更為其胞姊「大威」報仇,「細威」以7﹕5、6﹕0擊潰彼高域,強勢殺入決賽,對手將會是姬芭與歷珍高之間的勝方。

麥克萊收窄3桿落後加西亞

上月在英國公開賽掄元的麥克萊,周六交出低標4桿的66桿,趕過打出68桿的列舒曼,排名升上次席,惟獨仍以3桿落後加西亞。

這次加西亞有望報卻上月在利物浦舉行的英國公開賽不敵麥克萊之仇,該西班牙球手周六發揮穩定,打出低標3桿的67桿,總桿數累積低標14桿的196桿,暫時領導群雄。

另外,上屆冠軍活士,則超出72桿,排名36位。

中國女排近6年鬥巴西全敗

世界女排大獎賽展開,中國隊卻延續近6年對巴西必敗的戰績,儘管大槌手朱婷貢獻24分,曾春蕾和惠若琪亦分別有13分進帳,惟於意大利站首戰以21:25、25:23、17:25及16:25不敵森巴女排。

中國今日對多米尼加,後者昨日以0:3負意大利。

更多體育
林柏特歸家 藍車變藍月
世事如棋,林柏特今夏脫下穿了13年的車路士藍色戰衣,到美國開始新生活。只是深藍褪色變成天藍後,卻不是代表新東家紐約城,而是英超死敵曼城。日前... 詳情
甘冒大不韙 向摩帥示威
拆局 在車路士守了13年的貞節牌坊,估唔到林柏特會以這種形式將之打破。雖然「藍月亮」幕後的影響力不容否定,惟柏高相信「牛唔飲水唔撳得牛... 詳情
安歷基禁酒令治巴塞
西甲足球 哥迪奧拿離開巴塞隆拿後,「地上最強」近年表現漸走下坡。為重拾當年威風,新帥安歷基銳意重推哥帥的軍令,包括要求球員在操練前1小... 詳情
耶耶辛洛高大四喜 阿仙奴大勝賓菲加
阿仙奴消息 阿仙奴今夏買入巴塞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在酋長盃首場賽事亮相,「槍手」憑著耶耶辛洛高(圖)轟入4球上演大四喜,加上祖爾甘保錦上添... 詳情
阿仙奴隊長華美倫今夏屢傳轉投曼聯,領隊雲格昨日承認這名中堅很有可能離開。只是這不代表曼聯必能獲得心頭好,因為巴塞隆拿加入爭奪,據報「兵工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