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辛洛高大四喜 阿仙奴大勝賓菲加

[2014.08.03] 發表

阿仙奴消息

阿仙奴今夏買入巴塞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在酋長盃首場賽事亮相,「槍手」憑著耶耶辛洛高(圖)轟入4球上演大四喜,加上祖爾甘保錦上添花,協助槍手最終以5﹕1擊敗上屆葡超盟主賓菲加,在季前熱身賽旗開得勝。

日前在美國熱身賽以0﹕1不敵紐約紅牛的阿仙奴,今次返回主場參加一年一度的酋長盃,在上半場初段面對葡超班霸賓菲加,未能佔得半點甜頭。不過阿仙奴前鋒耶耶辛洛高就憑一次突擊在25分鐘於門前施展虎尾腳挑入,替槍手打開缺口,而在隊友祖爾甘保於39分鐘將比數拉開至2﹕0後,耶耶辛洛高更在臨完半場前連入2球,令阿仙奴半場遙遙領先至4﹕0。

易邊後阿仙奴得勢不饒人,耶耶辛洛高在下半場3分鐘射入個人今場第4球,將比數拉開至5﹕0,其後賓菲加雖有奧斯華度加坦60分鐘的入球為賓菲加破蛋,但對勝局改變並無太大幫助。

戰至72分鐘,阿歷斯山齊士首次為阿仙奴披甲,獲得阿聯酋主場球迷全場歡呼,不過這位「3000萬先生」表現機會不多,而其後阿仙奴在完場前的攻門先後中楣及中柱,但未能將之轉化成入球,最終槍手在這場四角賽中以5﹕1大勝對手先拔頭籌。

更多體育
華布拿正式轉投莫斯科戴拿模
足球消息 代表法國出戰世界盃表現備受讚賞的華布拿,周六宣布正式由法甲球會馬賽轉投俄超球隊莫斯科戴拿模,轉會費為750萬歐元。莫斯科戴拿... 詳情
伊巴謙發神威 聖日耳門捧走法國盃
法國超級盃 憑藉隊中頭號球星伊巴謙莫域獨中兩元的神勇表現,法甲冠軍、歐冠勁旅PSG巴黎聖日耳門隊2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以2﹕0擊敗盃賽冠... 詳情
中超足球 魯能主場戰平泰達
2日晚,中超聯賽第18輪展開較量,山東魯能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泰達。魯能在上半場兩球落後的情況下,下半場依靠兩名外援的入球2﹕2戰平對手。這一幕... 詳情
另外,一場引人矚目的京滬大戰,上海綠地申花坐鎮虹口主場迎戰北京國安。北京國安在下半場由德揚、陳志釗和朴成各入一球,客場以3﹕0力克以輪換陣容... 詳情
2014年「魯能·濰坊盃」2日結束,阿根廷河床隊以1:0擊敗山東魯能19歲以下(U19)隊,以五戰全勝戰績奪得濰坊盃冠軍。這也是魯能連續兩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