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倫勢離隊 雲格表態放人
阿仙奴 Vs摩納哥

[2014.08.03] 發表

阿仙奴隊長華美倫今夏屢傳轉投曼聯,領隊雲格昨日承認這名中堅很有可能離開。只是這不代表曼聯必能獲得心頭好,因為巴塞隆拿加入爭奪,據報「兵工廠」屬意將他賣往海外。

剛代表比利時征戰巴西世界盃的華美倫因傷關係,明晨對摩納哥的酋長盃非但不能上陣,甚至未來會否再披上兵工廠戰衣亦成疑。

雲格表示﹕「轉會可能成真,他有機會離隊。雖然我想他留下,但實在難以保證上陣機會。」28歲的華美倫近兩季受傷患困擾失去正選。據報曼聯出價1200萬鎊,但雲格不欲再將主力售往英超對手,故巴塞有機會截糊。

祖爾甘保鐵定留隊

另外,雲格表示倘若華美倫離隊,定必尋找合適者頂替,表明今夏收購尚未結束。他又向近季屢被外借的前鋒祖爾甘保派「定心丸」,稱今季肯定留隊己用。

更多體育
華布拿正式轉投莫斯科戴拿模
足球消息 代表法國出戰世界盃表現備受讚賞的華布拿,周六宣布正式由法甲球會馬賽轉投俄超球隊莫斯科戴拿模,轉會費為750萬歐元。莫斯科戴拿... 詳情
伊巴謙發神威 聖日耳門捧走法國盃
法國超級盃 憑藉隊中頭號球星伊巴謙莫域獨中兩元的神勇表現,法甲冠軍、歐冠勁旅PSG巴黎聖日耳門隊2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以2﹕0擊敗盃賽冠... 詳情
中超足球 魯能主場戰平泰達
2日晚,中超聯賽第18輪展開較量,山東魯能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泰達。魯能在上半場兩球落後的情況下,下半場依靠兩名外援的入球2﹕2戰平對手。這一幕... 詳情
另外,一場引人矚目的京滬大戰,上海綠地申花坐鎮虹口主場迎戰北京國安。北京國安在下半場由德揚、陳志釗和朴成各入一球,客場以3﹕0力克以輪換陣容... 詳情
2014年「魯能·濰坊盃」2日結束,阿根廷河床隊以1:0擊敗山東魯能19歲以下(U19)隊,以五戰全勝戰績奪得濰坊盃冠軍。這也是魯能連續兩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