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觀眾寄語伊健
「望你畀到太太安全感」

[2014.08.05] 發表
周秀娜、鄭伊健及鄭丹瑞為慶祝電影《分手100次》票房報捷,前晚到銅鑼灣戲院謝票。(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鄭伊健、周秀娜及鄭丹瑞為慶祝電影《分手100次》票房報捷,前晚到銅鑼灣戲院謝票,但伊健卻被女觀眾翻舊帳,指他如片中角色未能給予女性安全感,令他一臉尷尬,連身邊的娜姐也忍不住笑,伊健只能無奈陪笑。

於謝票其間有中年女觀眾向伊健分享觀後感道﹕「我希望你可以畀到你太太安全感,我由細睇到你大,見你一直畀唔到安全感女性。」問伊健被重提舊事可感尷尬?他說﹕「沒有!我沒安全更加多人沒安全吧!其實我也沒衡量過。」問是否太太蒙嘉慧覺得有安全感已足夠?他說﹕「梗係啦!不過可能因我以前感情上的新聞較多,大家較留意,離離合合少不免,人總要學習成長。」

伊健指日前在佛山宣傳突被一名男士大叫「垃圾」,奇怪下再聽真,原來是叫他「男神」。娜姐笑道﹕「垃圾同男神真係一線之差,伊健在我心目中當然是男神,合作後覺得他真人還靚仔過上鏡!」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徐克張涵予北京谷新戲
【明報專訊】導演徐克和張涵予昨出席北京舉行的電影《智取威虎山3D》發布會,宣布該片定今年底在內地上映,還公布首款預告片。徐克70年代在紐約看... 詳情
香香活力十足
【明報專訊】岑麗香首次拍攝手機品牌廣告,她要自製生日蛋糕、佈置派對場地,還需要演繹不同表情來自拍。表情豐富的香香當然勝任。她說拍攝好玩又輕鬆... 詳情
大姐大手記﹕中港韓星拍戲必備法寶
【明報專訊】藝人拍戲,不像普通人返寫字樓工,要煮食有廚房,要解決有洗手間,落樓下又有不同類型的商店提供生活用品。為了方便自己,他們很多時出外... 詳情
彭發遭「勒索」6位數
【明報專訊】導演彭順忙於處理與太太李心潔之間的感情事,孖生弟弟彭發則獨自開拍鬼片《替身》,更邀得張兆輝及徐嬌演出。想不到孖生兄弟同樣有阻滯,... 詳情
張國立捐50萬人幣救災
【明報專訊】雲南昭通市魯甸縣昨日發生6.5級地震,已達398人遇難,受傷人數接近2000人,瞬間山搖地動家園盡牷A令人聞者心酸。中港台與韓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