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張涵予北京谷新戲

[2014.08.05] 發表
導演徐克與內地演員張涵予拿蚗舅仄t號對聯宣傳新片。

【明報專訊】導演徐克和張涵予昨出席北京舉行的電影《智取威虎山3D》發布會,宣布該片定今年底在內地上映,還公布首款預告片。徐克70年代在紐約看過《智取威虎山》這部電影,已下決心要重拍,現在終於夢想成真。徐克希望借助現代科技,讓觀眾在聲光效果中見到真正的英雄。在發布會上,張涵予說﹕「我等待演出足智多謀的楊子榮角色足足等了30年,能演這個角色是滿足了個人欲望。」

預告片以經典暗號「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為核心,韓庚飾演的現代角色首度揭曉,他從現代城市跨入危機重重的戰地林海雪原之中。張涵予為拍該片,推掉多部電影,雖然拍攝辛苦,單是打虎這一段戲便拍了15天,但一切都值得。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香香活力十足
【明報專訊】岑麗香首次拍攝手機品牌廣告,她要自製生日蛋糕、佈置派對場地,還需要演繹不同表情來自拍。表情豐富的香香當然勝任。她說拍攝好玩又輕鬆... 詳情
大姐大手記﹕中港韓星拍戲必備法寶
【明報專訊】藝人拍戲,不像普通人返寫字樓工,要煮食有廚房,要解決有洗手間,落樓下又有不同類型的商店提供生活用品。為了方便自己,他們很多時出外... 詳情
彭發遭「勒索」6位數
【明報專訊】導演彭順忙於處理與太太李心潔之間的感情事,孖生弟弟彭發則獨自開拍鬼片《替身》,更邀得張兆輝及徐嬌演出。想不到孖生兄弟同樣有阻滯,... 詳情
張國立捐50萬人幣救災
【明報專訊】雲南昭通市魯甸縣昨日發生6.5級地震,已達398人遇難,受傷人數接近2000人,瞬間山搖地動家園盡牷A令人聞者心酸。中港台與韓國... 詳情
陳校長:我無賣樓無離婚
【明報專訊】無邦蕫G劇《我們的天空》播映以來爭議不斷,第2集《同根生》有逾2500個投訴,被指有維穩成分。前晚播映第3集《非常校長》,以真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