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堅庭父子檔有默契

[2014.08.06] 發表
張堅庭(右)跟21歲的大仔張高銘(左)父子檔上陣拍電影。
童星出身的小彬彬,現在就由兒子小小彬接棒繼續演戲,他變成幕後經理人。

【明報專訊】拍攝現場,除嘉穎跟小小彬在戲中是父子外,原來鏡頭後都有兩對父子檔。

導演張堅庭跟他的大仔張高銘,兩父子餅印一樣,高銘沒有因此得到特別的待遇,全程機不離手拍攝忙個不停,據知張高銘在美國修讀電影,一心繼承爸爸的衣缽,今次父子檔上陣,相信一定默契滿分。

兩個餅印彬

而另一對父子檔是小小彬跟他的「餅印」爸爸小彬彬(原名:鄍宇),當年80年代小彬彬是紅遍中港台3地的小演員,曾得過金鐘獎「最佳童星」,又參與不少港產片演出,沒想到兒子遺傳到他的演戲基因,先後在台劇《下一站幸福》、《就想賴著你》等演出。小彬彬全程在片場陪伴兼照顧兒子,特別是放飯的時候為他遞上iPad讓他休息放鬆,非常體貼。

更多影視
阿佘﹕無?大把小生
【明報專訊】佘詩曼前晚為無邢s劇《使徒行者》拍攝宣傳片,她表示該劇在5月已完成,公司特別安排劇中每名主要演員拍攝一段個人宣傳片,當然拍檔林... 詳情
李詩韻靠自己  謝絕男友送樓
【明報專訊】李詩韻、岑麗香、王浩信昨為無釆@《樓奴》試造型。李詩韻透露正為600呎住所供款,希望將來可換大單位,但謝絕圈外男友送樓或同居,她... 詳情
城城李嘉欣梁詠琪設計夢想小房子行善
【明報專訊】郭富城、李嘉欣、梁詠琪及古天樂等為海港城的「小房子.大世界」以夢想為主題設計迷你版小房子,他們的作品會作公開慈善競投,最低慈善投... 詳情
大姐大手記﹕韓女星減肥各出其謀
【明報專訊】韓風襲港,令韓國食品、劇集、電影、服飾大行其道,就連韓國女星的纖瘦身材都成為追捧目標!韓國女星,10個之中有9個都又高又瘦,令不... 詳情
徐淑敏扁嘴  細女似黃浩
【明報專訊】徐淑敏日前入院剖腹誕下第三名千金Isabella,昨午她在老公黃浩及大女、二女陪同下出院,出動三部車,認真大陣仗。抱笅女,淡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