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激吻 女方下巴甩骱

[2014.08.06] 發表
接吻大賽的參賽情侶表現非常投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一對交往不久的大學情侶,上周六乘七夕情人節初次接吻,疑熱吻過度激烈,女方下巴突然脫骱,無法合上嘴巴,且劇痛難當。兩人立即到醫院求醫,女方經醫生協助托回顳頜關節。

18歲的大學一年級男生小張(化名),七夕前不久與同班同學小文發展成為情侶,為了紀念他們第一個七夕情人節,當晚到訂位的餐廳進食浪漫晚餐。

兩人飯後在校內散步,情到濃時不禁擁吻時出現意外。

另北京、江蘇南京等地在七夕當晚舉行情侶接吻大賽,參賽情侶按時間長度、接吻姿勢技術比併等方式爭奪鑽戒等禮品,不少情侶表現相當投入,令圍觀民眾嘩然,現場氣氛高漲。

更多中國新聞
滬富豪性感派對 「堪比海天盛筵」
內地知名娛樂博主「圈少爺」在網上發布遊戲展模特兒的派對照片,指數十名參加完上海Chinajoy(遊戲展)的模特兒,被送到遊艇上參加一家公司舉... 詳情
陳菊:市府聲請假扣押榮化
【明報專訊】據台灣媒體報道,高雄市長陳菊6日上午在防災會議上宣布,將對李長榮化工聲請假扣押。石化氣爆事件重創高雄市區,陳菊5日晚指出,希望藉... 詳情
氣爆現場涵洞 發現疑似消防衣
據中央社報道,高雄氣爆至今,雖過72小時黃金搶救期,但搜救人員繼續用篩子檢查每一寸土地,6日傳出在凱旋、二聖路口涵洞,發現疑似消防衣,正辨識... 詳情
建商強拆寶斗里古蹟 郝龍斌震怒
【明報專訊】台北市萬華昔日風月場所「寶斗里」老藝樓建築群2日清晨突遭拆除,台北市長郝龍斌5日在市政會議上震怒,裁示此案未獲文化局同意前,不得... 詳情
地主狡辯﹕怕安全堪虞
萬華寶斗里老藝樓建築群上周突然遭拆除,引發各界撻伐。但該地主、也是志榮建設負責人陳立偉5日發表聲明,指「因為建物群老舊不堪,坍塌情況嚴重,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