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416字頭區域 45%偷情者為女性

[2014.08.06] 發表
西溫藍巴士

【明報專訊】一個專門協助已有伴侶的男女秘密約會的偷情網站公布所謂的大溫地區「十大偷情區域排行榜」,顯示西溫哥華已經取代基斯蘭奴,成為偷情者最集中的區域。而列治文與本那比也榜上有名。該調查聲稱,收入愈高,出軌的比數也愈高。

西溫偷情男女多 冠大溫區

該網站在7月22日也公布了多倫多多個地區的「出軌指數」。研究發現,在416字頭區域之內,45%的出軌者是女性。

由AshleyMadison.com所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溫哥華居民搞婚外情的數字正在節節上升。打破過往紀錄。

該婚外情交友網站聲稱,大溫地區共有5.5萬人正在鬧婚外情。並將最為不忠的十大區域列出,供社會大眾參考。

該婚外情網站調查的依據是將該網站會員的居住地點與該地人口相比較,得出各個鄰舍的「出軌指數」。

該「研究」發現,西溫哥華已經取代上次冠軍基斯蘭奴(Kitsilano),攀上偷情者最密集區域的榜首。緊隨其後的是基斯蘭奴與桑那斯(Shaughnessy),成為大溫地區出軌者最集中的三大鄰舍。

華人人口比例較高的本那比與列治文都榜上有名;分別排行第5及第10名。該項研究也顯示,溫哥華偷情者之間,有44%是女性,平均年齡為39歲。此外,本那比的不忠配偶所生下的子女最多。而克里斯戴爾(Kerrisdale)的偷情者所擁有的婚外伴侶數目最多。

AshleyMadison.com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彼得曼(Noel Biderman)說,各大城市的偷情指數研究,均顯示經濟寬裕地區往往在十大排行榜中佔有高位置。

他分析原因,認為是否不忠往往與是否得到偷情機會成正比。那些高收入而又能夠經常外出旅行的族群有更多機會出軌。

該網站在7月22日也公布了多倫多多個地區的「出軌指數」。該研究發現,在416字頭區域之內,45%的出軌者是女性,平均年齡是39歲。在北約克區的偷情者中孩子最多。而Yonge以及Eglinton區的偷情者擁有的婚外伴侶最多。

瀏覽AshleyMadison.com網站,可以見到該網站的口號是:「人生苦短,趕緊偷情。」(Life is short. Have an affair)。

該網站並聲稱擁有27,610,000名會員,遍佈世界各地。分別提供已婚男結交女伴、已婚女結交男伴、單身男結交女伴、單身女結交男伴、男性結交男性、女性結交女性等各類型「牽線服務」。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5名雌雄劫匪在公民日長周末前夕持槍打劫旺市一間珠寶店﹐但因保安系統啟動﹐男劫匪無法進入商店﹐5人未曾得手﹐逃之夭夭。 約克... 詳情
3祖孫失蹤案 警赴墨尋線索
(卡加利5日加新社電)卡加利5歲男童與外祖父母失蹤案﹐警方派調查員前往墨西哥搜尋線索。 男童內森奧布賴恩(Nathan O'Brien... 詳情
營地玩捉迷藏失蹤 2女童尋回
(安省卡拉博吉5日加新社電)安省省警周二說﹐兩名女孩周一晚間在安省東部一個露營地走失﹐經過緊急搜索行動﹐兩人已被尋回﹐全都安然無恙。 ... 詳情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百貨連鎖店加拿大西爾斯公司(Sears Canada)﹐回收Joe Boxer品牌男童3件套睡衣﹐因為它不符合睡衣易燃... 詳情
音樂節服藥奪2命 警驗毒 女死者曾任市議員助理
【明報專訊】就多倫多唐士維公園(Downsview Park)內舉行的VELD音樂節發生2名年輕人服藥死亡事件﹐2名死者的身分已經獲得親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