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服藥奪2命 警驗毒 女死者曾任市議員助理

[2014.08.06] 發表
兩名死者左為Annie Truong-Le,右為Willard Amurao。
多市唐士維公園舉行的VELD音樂節﹐氣氛熱烈狂野。

【明報專訊】就多倫多唐士維公園(Downsview Park)內舉行的VELD音樂節發生2名年輕人服藥死亡事件﹐2名死者的身分已經獲得親友的確認﹐其中20歲的女死者是越裔﹐她曾經在多市市議會實習﹐做過市議員助理。

多倫多警方並未透露2人身分﹐但是22歲男子的嬸嬸說﹐她的姪兒Willard Amurao在吞食一些藥物之後﹐在周一凌晨喪生。

至於另一名20歲的女死者﹐她在社交媒體上的朋友認出她是Annie Truong-Le。

警方說﹐Amurao被救護人員送上救護車之後﹐就開始表現暴力﹐警察於是將他扣上手扣﹐而當他接受治療時﹐就除下手扣﹐但是在送院途中死亡﹐安省特別調查組已經接手調查。

至於Truong-Le的死亡情況﹐暫時未見透露。她的社交網上朋友認出她的身分﹐她曾在多市市議會做過實習生﹐又為市議員佩羅薩(Anthony Perruzza)工作過。

至於導致上述2人死亡﹐以及13人病倒入院治療﹐在音樂節現場出售的藥物﹐警方發現有2種。

兇殺組探員介入調查

警方相信﹐其中涉及犯罪行為﹐兇殺組探員已經介入調查﹐以看這些藥物是否遭人下毒。

其中一種藥品被形容為棕色膠囊小顆粒﹔另外一種則是透明膠囊﹐堶惘野捰滫娃銵M也是小型顆粒。

迄今已經有1人將從節日現場購買的藥物交給警方。這些藥物已經被送去進行化驗。

多倫多警方高級探長特林布爾(Peter Trimble)昨天稱:「不幸的是﹐其中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下去的是什麼。有的人吃了多達10粒藥﹔有的人從地上拾起藥就吃下去」。

他說﹐對2名死者的屍體檢驗已經完成﹐並未發現任何身體受傷[象。警方目前在等待毒物化驗結果。

他繼稱﹐大部分現場患病的人們﹐是感覺不良﹐有些人臉色蒼白﹐還有的發生痙攣。

13個人當中﹐部分已經出院﹐還有一些留在醫院內,幸無人會有生命危險。

警方呼籲參加過活動的人們﹐將他們拍攝的視頻和相片交給警方。警方已經開出一個網站﹐供人們上載相關資料。

昨天﹐音樂節的組織者Charles Khabouth發表聲明﹐向2名死者的家人致意。他又說﹐公眾安全及保安一直是VELD音樂節的最優先事項﹐他們會繼續如此。

根據他的聲明﹐音樂節聘用了280名有牌保安員、40名醫護人員、1名醫生、8名緊急醫護人員、26名警察﹐以及15名資深保安經理去確保在2日的音樂節中﹐場地能保持安全。

更多都會新聞
音樂節鬧服藥死亡事件 馬莫利蒂抨主辦機構失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馬莫利蒂(Giorgio Mammoliti,圖)就上周末市西舉辦的音樂節活動中2名年輕人死亡事件發表聲明,指責音樂... 詳情
湖濱展覽館夜總會門外男子中槍危殆
【明報專訊】一名30多歲男子﹐昨天清晨在多倫多中區湖濱展覽館(Exhibition Place)內的Muzik夜總會門外中槍受傷﹐生命危殆﹐... 詳情
警接線報查民宅起4槍 火力如軍用全自動步槍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42分局接獲線報,在士嘉堡區的2處民宅內,檢獲4支長短槍械,其中兩支是威力近似於軍用全自動突擊步槍的長槍。警方目前還在... 詳情
警緝黑人惡棍淫媒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在一次偶然的公路截查中,逮捕了一名33歲黑人男子斯塔布斯(Andre Stubbs,圖)﹐原因與毒品有關。但警方將此人釋...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昨晨發生電單車意外﹐鐵騎士在撞車後重傷送院不治。 肇事的鐵騎士年約20多歲﹐他在機場路(Airport Roa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