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鬧服藥死亡事件 馬莫利蒂抨主辦機構失職

[2014.08.0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馬莫利蒂(Giorgio Mammoliti,圖)就上周末市西舉辦的音樂節活動中2名年輕人死亡事件發表聲明,指責音樂會的主辦單位失職,並呼籲此前一直反對他的動議的另外兩名市議員為該事件而辭職。

促反禁市府物業派對議員辭職

馬莫利蒂長期以來一直極力反對在市府擁有的物業上舉辦狂野電子音樂節活動(electronic Dance Music),他表示這完全是出於對孩子們安全的考慮。今年4月,該市屬下的展覽館董事會(Exhibition Place Board)表決通過了他的動議,今後不再將展覽館場地租借給類似的活動主辦單位。

但這個動議卻遭到大批網民的反對,認為此舉含有政治動機,是為了讓展覽會場內的私營夜總會受惠。

市議員邁克林頓(Jack Layton)動議收回這個決議,包括帕克斯(Gord Perks)在內的29名市議員對邁克林頓的動議表示支持。

馬莫利蒂在昨日發表的聲明中指出,「若不是他們一直在背後推動這些活動在政府場地舉辦,我不相信今天這些孩子會就這樣死了……這些市議員在告訴你們,讓你們的孩子去這些EDM活動是可以的,卻明知道那些非法藥物有多猖狂並有可能致命。」

本周末在市西唐士維公園舉行的VELD音樂節,有15人因服用了藥物而被送往醫院急救,其中的兩名不治身亡。

馬莫利蒂指出,其實類似的活動在本市其他地方亦有發生,例如5月份的時候,有29人在羅渣士中心(Rogers Centre)參加類似活動時亦需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為此他亦指責活動的主辦方INK娛樂公司,並建議市府應該考慮一下以後是否再對該公司的類似活動開綠燈。他說:「我們還要等到多少人死才能夠明白,EDM活動就不應該在政府用地,或其他任何地方舉辦?」

更多都會新聞
湖濱展覽館夜總會門外男子中槍危殆
【明報專訊】一名30多歲男子﹐昨天清晨在多倫多中區湖濱展覽館(Exhibition Place)內的Muzik夜總會門外中槍受傷﹐生命危殆﹐... 詳情
警接線報查民宅起4槍 火力如軍用全自動步槍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42分局接獲線報,在士嘉堡區的2處民宅內,檢獲4支長短槍械,其中兩支是威力近似於軍用全自動突擊步槍的長槍。警方目前還在... 詳情
警緝黑人惡棍淫媒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在一次偶然的公路截查中,逮捕了一名33歲黑人男子斯塔布斯(Andre Stubbs,圖)﹐原因與毒品有關。但警方將此人釋...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昨晨發生電單車意外﹐鐵騎士在撞車後重傷送院不治。 肇事的鐵騎士年約20多歲﹐他在機場路(Airport Roa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