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s回收男童易燃睡衣

[2014.08.06] 發表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百貨連鎖店加拿大西爾斯公司(Sears Canada)﹐回收Joe Boxer品牌男童3件套睡衣﹐因為它不符合睡衣易燃性標準。

西爾斯說﹐它沒有收到與此有關的問題報告﹐但睡衣不應使用。

持發票獲全額退款

公司稱﹐消費者可持發票將睡衣退回店舖﹐獲得全額退款。如果沒有發票﹐可獲部分退款。

Joe Boxer的「吃、睡、玩」 (Eat Sleep Play)成套睡衣﹐今年1月到7月間在全加西爾斯店舖銷售。睡衣正常定價為29.99元﹐西爾斯商品號碼為26114或56027。衛生部網站說﹐約1,800套睡衣在加國售出。

更多加國新聞
音樂節服藥奪2命 警驗毒 女死者曾任市議員助理
【明報專訊】就多倫多唐士維公園(Downsview Park)內舉行的VELD音樂節發生2名年輕人服藥死亡事件﹐2名死者的身分已經獲得親友的... 詳情
音樂節鬧服藥死亡事件 馬莫利蒂抨主辦機構失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馬莫利蒂(Giorgio Mammoliti,圖)就上周末市西舉辦的音樂節活動中2名年輕人死亡事件發表聲明,指責音樂... 詳情
湖濱展覽館夜總會門外男子中槍危殆
【明報專訊】一名30多歲男子﹐昨天清晨在多倫多中區湖濱展覽館(Exhibition Place)內的Muzik夜總會門外中槍受傷﹐生命危殆﹐... 詳情
警接線報查民宅起4槍 火力如軍用全自動步槍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42分局接獲線報,在士嘉堡區的2處民宅內,檢獲4支長短槍械,其中兩支是威力近似於軍用全自動突擊步槍的長槍。警方目前還在... 詳情
警緝黑人惡棍淫媒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在一次偶然的公路截查中,逮捕了一名33歲黑人男子斯塔布斯(Andre Stubbs,圖)﹐原因與毒品有關。但警方將此人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