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學民一年 劉貳龍任發言人

[2014.08.07] 發表

【明報專訊】學民思潮於今年5月宣布,核心成員劉貳龍(圖)擔任學民發言人。他接受訪問時透露,受國教事件影響,去年5月加入學民地區行動組,負責擺街站,當時主要在北區、大埔等地擺街站宣傳公民提名,經常被長者以粗言穢語「問候」,批評他們是「反中亂港」的壞分子,他們一般會沉荇蟤~續宣傳,結果間接提升情緒商數(EQ)。

今年中六畢業、剛完成文憑試的劉貳龍表示,他於今年初升任核心成員,主要負責對內事務,例如籌辦內部聯誼活動、撰寫宣傳品內容等;現擔任發言人,除回應傳媒查詢,以及撰文向報紙投稿,表達學民立場外,亦需每周一次主持電台節目兩小時,談論香港政局發展。對於學民升遷系統,劉認為可讓成員嘗試不同工作崗位,又指過往即使有義工無法升級,亦不會退出學民。

(劉焌陶攝)

更多港聞
上水水貨集散地 售半島月餅廉兩成
【明報專訊】繼有上水藥房廉售美心月餅,本報前日(周二)在上水新康街一帶的水貨集散地,發現有店舖出售半島酒店的迷你奶黃月餅(8個裝),每盒僅2... 詳情
氣槍癡射活靶 老翁胸中鉛彈
【明報專訊】何文田h出現氣槍狂徒。一名疑曾以路牌當靶練槍的氣槍發燒友,昨清晨突然以途人作活靶掃射,其中八旬晨運翁回家途中左胸近心臟位置中槍,... 詳情
【明報專訊】氣槍狂徒疑從34樓寓所用氣槍向地面行人開槍,子彈直入體內,幾乎傷及心臟。理大機械工程學系工程師盧覺強說,老翁中彈位置距涉事大廈約...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多間傳媒早前收到自稱「壹傳媒股民」的報料電郵,內附大量涉及黎智英捐款給泛民的單據及電郵資料。壹傳媒昨派出保安人員及律師到將軍... 詳情
【明報專訊】輕度智障的單親母先後4次在家中性侵犯11歲獨子,包括用手按摩兒子陽具令其勃起至有分泌物排出。兒子今年1月向社工透露事件,母親警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