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護士染伊波拉亡

[2014.08.07] 發表
尼日利亞加強入境監控。

【綜合報道】西非伊波拉疫潮擴散。尼日利亞持續出現新病例,當地一名曾照顧伊波拉病人的護士被傳染,不幸喪生。

這名護士成為了尼日利亞第2宗伊波拉死亡病例。尼日利亞衛生部長朱克伍(Onyebuchi Chukwu)形容,伊波拉疫情是全國緊急事件。

世界衛生組織昨宣布,在西非爆發的伊波拉病毒,已造成932人死亡,死者多數在利比里亞。

更多國際要聞
中國邀美合建非洲最大水壩
【綜合報道】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美國官員報道,中國向美國提出前所未有方案,邀請美國合作融資建造非洲等發展中地區的基建,尤為矚目的是剛果民... 詳情
【綜合報道】因加3期大壩項目包括一座發電量達4500兆瓦水力發電廠,是大剛果發展「大因加」(Grand Inga)水力發電工程其中一環。... 詳情
《金融時報》形容,北京主動邀請美國加入開發大剛果水壩,是外交政策上的改變。中國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非洲中心主任、外交部前非洲司長程濤接受本報訪...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朝日新聞》周二及周三大篇幅刊登題為〈深思「慰安婦」問題〉的專題報道,坦承1982年至1990年代初所作做有關二戰「慰安... 詳情
聯國批日本言行 續侵犯慰安婦人權
【綜合報道】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皮萊(圖)昨日發表聲明指出,二戰結束近70年後,日本有關「慰安婦」問題的言行仍繼續侵犯受害者人權,她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