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遭菊姐叮走
陳志雲被笑「記仇」

[2014.08.08] 發表
陳志雲(左起)在機場遇到關菊英與同性密友周偉利(Willy),立刻自拍留念。

【明報專訊】陳志雲日前在機場偶遇關菊英跟同性密友周偉利(Willy),3人開心自拍合照留念。他大讚菊姐歲月從不在她身上留痕,但不忘翻舊帳。他指菊姐曾在歌唱比賽中把他叮走,不過她已沒有印象了。有粉絲取笑陳志雲「記仇」,亦有讚他比菊姐保養得更好,他回應說:「你真仁慈!」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葉蘊儀減22磅變「瘦菜」
【明報專訊】葉蘊儀、朱凱婷和女兒昨日出席九龍塘又一城的童裝開幕禮活動。成為修身代言人的「肥菜」葉蘊儀減肥成功,她稱個多月減掉22磅,除做機外... 詳情
羅仲謙未打算置安樂窩結婚
【明報專訊】羅仲謙、楊娜及王俊棠前晚出席《泰山3D》首映禮,羅仲謙笑稱一直都是稱楊娜為「娜姐」,沒有跟隨楊怡叫「家姐」。他在電影中聲演泰山,... 詳情
黃愷傑拒找母親趙雅芝做經理人
【明報專訊】近期不少藝人「星二代」進軍娛樂圈,其中以趙雅芝及黃錦燊兒子黃愷傑(Wesley)被睇高一線,他亦遺傳了父母的演戲細胞;不過,於北... 詳情
謝霆鋒捱冷做落湯雞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高圓圓去年11月在北京拍攝電影《一生一世》一場下雨戲,當時只得攝氏兩度低溫,霆鋒要脫下外套為圓圓擋雨及披上,自己則渾身濕... 詳情
張兆輝?木箱慘食沙
【明報專訊】張兆輝憑電影《恐怖在線》獲得雙料影帝,片中他飾演的警察常接觸到鬼怪事物及靈異事件,為了體驗死者臨死一刻的環境,他不惜啎儠c及鋪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