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菌3款食品回收

[2014.08.08]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現正回收3種食品,其中有兩種食品疑被李斯特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污染,另一種食品疑被大腸桿菌污染。

疑被李斯特菌污染的包括以下兩種食品,其一是由食品製造商Concord Premium Meats Ltd.出產、品牌為Marc Angelo的意大利臘腸(Genoa Salami),分量為100克的包裝(圖),最佳食用日期為今年12月1日。

該種意大利臘腸在安省和魁省銷售。

其二是品牌為Avina Fresh Mushrooms的新鮮切片蘑菇,分量為454克的包裝,該種蘑菇在阿省和卑詩省銷售。

疑被大腸桿菌污染的食品是品牌為La Fromagerie Hamel的法國芝士,其在魁省銷售。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指出,消費者應將上述回收的食品丟棄﹐或將其退回銷售點。

迄今為止,尚未有相關回收食品的致病報告。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60歲男子在安省基秦拿市(Kitchener)﹐駕車撞入Tim Hortons咖啡店﹐為店家造成估計10萬元損失。警方稱﹐他... 詳情
抗議毒廢水外泄
西克佩姆克原住民女戰士協會(Secwepemc Women Warrior Society)成員周四在多倫多股票交易所外面﹐擊鼓唱歌﹐抗議卑... 詳情
白米檢出百公斤「黑米」
【明報專訊】一批近百公斤的毒品和及製毒原料,被販毒集團混藏在從印度出口運往多倫多的白米當中,但被機警的滿地可加國邊境服務局人員識破。3名涉嫌... 詳情
被揭濫用公帑逾250次 賓頓市長稱無懼警方調查
【明報專訊】賓頓市長芬內爾(Susan Fennell﹐圖)被鑑證審計發現違規使用公帑超過250次、涉金額13萬元。市議會已決定將審計報告送... 詳情
504號街車長期延誤 主因乘客上下車耗時長
【明報專訊】一份針對多倫多市中心皇帝街(King St.)上504號街車長期延誤現象的初期調查報告顯示,乘客上下車耗時太長,是導致該線路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