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上位做男一
讚翠如BB腳頭旺

[2014.08.09] 發表
蕭正楠希望與女友黃翠如互旺。(攝影:鍾偉茵)
黃翠如(攝影:鍾偉茵)
陳煒(左)穿著何國鉦(右)設計的新裝登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仁濟醫院昨晚舉行「海外學生仁濟夜2014」慈善餐舞會,除蕭正楠外,馬德鐘和陳煒分別穿著由何國鉦(Dorian)設計的男女新裝登場。

自林葖聽玲鰼_無走寣A有指將力捧蕭正楠上位當「男一(第一男主角)」,他爽快直認:「多謝公司一直給我機會,過往拍的都是重要角色,稍後出街的《商戰》角色都幾搞笑,會見到不同的我。自己會更加油努力向前做好,反而壓力不大也不太緊張。」對於鄭嘉穎看好他成為接班人,蕭正楠感開心,還甜笑承認女友黃翠如旺他腳頭:「大家都好努力工作,最好我旺她拍多些廣告,她旺我拍劇,大家互旺。」

何國鉦:不是《沒女》導師

何國鉦最近於網上發表文章,聲稱沒收到通知情G下出現在《沒女大翻身》節目,以嘉賓身分表達意見。感覺有少許被「擺上^」的他澄清:「訪問是半年前拍下的片段,只是講幾句個人意見,沒指明是當《沒女》導師。我在不知情下上了電視,連負責為節目旁白的鄭裕玲也感奇怪,她建議向有關方面投訴或反映。自問不是看不起參加者,而是跟我專業掛u的應該預先通知,否則外界以為是收酬勞而做,事實並沒接受過任何邀請參與該節目。」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林子祥測試孫女音樂感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昨日現身會展香港高級視聽展,為最新推出的發燒碟舉行簽唱會,吸引約300名忠實粉絲捧場。阿Lam獻唱多首新曲加精... 詳情
劉萬儀功夫夢
【明報專訊】「星二代」大軍崛起,父母是知名藝人為下一代戴上光環,佔天時、地利、人和,成奪目新星。劉萬儀(Jeanne)是劉家良與翁靜晶的女兒... 詳情
徒弟Mark Houghton 重組「劉家班」
【明報專訊】劉家良逝世已一年多(2013年6月25日),《Hands of Lau》早前在港進行拍攝,又返內地追蹤劉師父的足[。推動拍攝這紀... 詳情
小肥唔敢講老闆周焯華戀情
【明報專訊】小肥、許雅婷及林二汶昨出席港台新一輯《性本善》首映會。小肥不清楚其公司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名模Mandy Lieu的感情狀G,坦... 詳情
環球澄清﹕克勤專輯無減價
【明報專訊】環球唱片昨日就有報道指李克勤的精選專輯《精選到無朋友》要減至半價促銷一事,該公司澄清該內容並非事實,環球唱片強調與全港唱片零售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