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預祝生日想拍拖

[2014.08.10] 發表
薛凱琪(攝影/記者:陳釗)
《閨密》導演黃真真(左)及戲中拍檔陳意涵(右)特別為薛凱琪預祝生日。(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昨日到九龍灣錄音,適逢本月11日是Fiona的33歲生日,《閨密》導演黃真真及戲中拍檔陳意涵準備了蛋糕、鮮花及香檳為她慶祝。Fiona坦言覺驚喜,拍完《閨密》後,與另外兩個女主角成為好友。提到陳意涵祝福她快點拍拖,是否也「恨」拍拖?Fiona直言:「不能用『恨』去形容,想吧,但也要遇到合適的,如果沒遇到,單身也很好。」至於擇偶條件,Fiona坦言對方一定要坦白和誠實。以前曾受欺騙?Fiona聞言即咳了幾聲才道:「有些人喜歡講大話,做錯了講真話,勇敢過蒙騙人,認錯是一種美德。我也喜歡有幽默感的。」至於生日願望,Fiona希望家人與貓貓身體健康,紅館演唱會順利及電影票房大賣。為何不許願有真命天子?她笑說:「三個願望已很多,怕天父會覺得我貪心,希望天父覺得我乖,會獎勵我。」

Fiona說與陳意涵喜歡的類型不同,所以不會爭男仔,「她喜歡skin head,我對什麼髮型都沒問題;而且要爭回來代表他不夠愛我,所以不用爭,我會讓給對方,她通常喜歡台灣男仔,我覺得異地戀很辛苦,感情需要培養,相同價值觀也很重要」。

陳意涵裸背相流出尷尬

陳意涵表示因時間太趕,所以沒準備禮物,稍後會去紅館看Fiona的演唱會。也是單身的陳意涵抗拒夜蒲識男仔,「找富二代?不用,我已是富一代,靠自己掙錢比較好。」提到片中裸泳一幕,她說拍攝時僅背後有人,加上當時氣溫只有10度,沒人會去海灘。對於有裸背相片流出,她說有點尷尬,但沒有不開心。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吳卓羲愛看黃秋生私下真面目
【明報專訊】吳卓羲近年演出上遇到不少勁人,除了有吳鎮宇、張智霖及黃秋生外,在新劇《忠奸人》更碰上視帝郭晉安及視后田蕊妮,角色亦由過往《學警》... 詳情
周麗淇怕鬧交 拒情侶檔拍劇
【明報專訊】周汶錡及妹妹周麗淇昨日齊齊出席TSUMORI CHISATO 秋冬時裝騷,沈嘉偉帶同大女沈月現身,只見沈月如樹熊般攬實周汶錡,亭... 詳情
祥嫂畀面李居明息怒
【明報專訊】洪金梅(祥嫂)前晚獲李居明邀請到新光戲院為劇目《尹光唱盡新馬腔》任開鑼特別嘉賓,再為新光網上電台開咪擔任首集節目特別嘉賓。原來因... 詳情
陳嘉桓愛?真槍拍戲
【明報專訊】陳嘉桓(Rose)昨日為射擊比賽擔任嘉賓,她穿上露臍小背心加軍裝短褲示人,手持粉紅色的長槍,化身可愛版的「盜墓者羅拉」。提到日前... 詳情
天堂鳥否認與經理人不歡而散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天堂鳥前晚為1個歌唱比賽擔任表演嘉賓,並獲大會頒發他們的首個組合獎。成員Tyrese回想首次參加歌唱比賽時沒什麼大台表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