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倫下季續戰NBA

[2014.08.10] 發表

據ESPN報道,作為自由球員的39歲老將雷阿倫(圖)已經向身邊的人士透露他將會在下賽季繼續征戰NBA。

上賽季常規賽,雷阿倫場均出場26.5分鐘,能夠為熱火貢獻9.6分,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7.5%。

今年休賽期,有報道稱雷阿倫更傾向於追隨勒邦占士的腳步加盟克里夫蘭騎士。與此同時,占士也一直都在積極地對雷阿倫進行招募。但是從目前來看,雷阿倫本人似乎並不著急。

對於現年39歲的雷阿倫來說,他的目標是贏得個人的第3個總冠軍,所以他只考慮為具有爭冠實力的球隊效力。雖然現在並不清楚有哪些球隊在雷阿倫的考慮範圍之內,但是幾乎每一支爭冠球隊都有興趣邀請他加盟。

但是在公開場合,雷阿倫依然不願透露有關未來的計劃。

「現在是8月份,我不想急匆匆地下定論。」雷阿倫日前在出席一場慈善活動時這樣說道﹕「我希望等到9月份,並且看一下身體狀況到底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雷阿倫在本月初接受ESPN的採訪時就曾表示他並不急於決定是否繼續征戰NBA賽場,而且即便現在就正式宣布退役,他對自己的職業生涯也感到非常滿意。

「我並不著急。我已經打了18年了。回顧我的職業生涯,我對自己所完成的一切都感到很滿意。我只是想過好這個夏天,然後再看情況。」他當時這樣說道。

但是據ESPN記者克里斯布魯薩德透露,雷阿倫在私底下已經表示他將會征戰個人的第19個NBA賽季。

更多體育
大威反勝細威入決賽
WTA羅渣士盃4強,由莎蓮娜威廉絲與維納絲威廉絲(圖)上演內訌,這亦是威廉絲姊妹職業生涯第25次對決。第一盤兩姊妹鬥得難分難解,要打至搶7,... 詳情
莉迪姬刷新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績
美國年輕泳將莉迪姬(圖)繼續刷新泳壇新世績,在美國全國冠軍賽的女子400米刷新世界紀錄,游出3分58秒86成績,成為繼伊雲絲後,另一位同時擁... 詳情
意甲球會國際米蘭周六宣布,以1000萬鎊轉會費,從今季降落英冠的卡迪夫城羅致在世界盃有好表現的智利中場加利美度。 前季由西甲球會西維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